[問題] 虎尾或斗六的薩克斯風教學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6/11 21:4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來雲林上班半年多了 突然想晚上學個樂器 想請問虎尾地區現在還有哪邊有在教薩克斯風的呢? 上次經過音霸進去問 裡面說已經沒有在教了 不知還虎尾還有其他音樂教室有教嗎? 也歡迎推薦斗六可以學的地方喔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7.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4030564.A.AF7.html

06/11 23:03, , 1F
雲科旁的采瑟樂器
06/11 23:03, 1F

06/12 02:06, , 2F
彩瑟
06/12 02:06, 2F

06/12 02:06, , 3F
更正采瑟
06/12 02:06, 3F
文章代碼(AID): #1LUP7aht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UP7aht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