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影城廳別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0809d)時間11年前 (2015/06/11 22:39),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去中華影城看侏儸紀世界 剛剛看了ㄧ下時間表 發現A、B、C、E(3D)都有播放 因為只有在整修前在中華影城看過ㄧ次電影 所以不瞭解在哪個廳看會比較好 大家有推薦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05.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4033549.A.105.html

06/11 23:09, , 1F
其實每個廳都一樣哦 只是熱門電影太多人所以會多開
06/11 23:09, 1F

06/11 23:11, , 2F
B廳相對螢幕比較大
06/11 23:11, 2F

06/12 00:45, , 3F
B跟E是大廳 看起來會比較有FU
06/12 00:45, 3F

06/12 12:28, , 4F
中華影城的廳我感覺都差不多大...
06/12 12:28, 4F

06/14 14:14, , 5F
花錢去一線城市看 來回交通公具費用比在雲林看還划
06/14 14:14, 5F

06/14 14:14, , 6F
06/14 14:14, 6F

06/14 14:15, , 7F
KGi 50%優惠 玉山6折等....
06/14 14:15, 7F

07/01 06:33, , 8F
寧願選擇看虎尾白宮,票價相對便宜,設備又相對比
07/01 06:33, 8F

07/01 06:33, , 9F
較好
07/01 06:33, 9F
文章代碼(AID): #1LUPsD45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UPsD45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