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伴] 日本兩週之旅 有人有興趣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小布)時間11年前 (2015/06/21 00:17),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這週剛結束澳洲打工之旅回到台灣 給自己規畫日本兩週之旅 然後就要再度投入職場了 想去的地方有 東京 京都 大阪 橫賓 預計出發日期:6月底 目前看了一下酷航的機票 7/3.7/4. 7/7 這幾天的票價很便宜 都在4000以下 去日本的目的: 吃遍美食 逛景點 拍照做紀念 或是遊樂園(像是大阪的環球影城) 個人語言能力 英文:佳 日文: 目前惡補中,只會非常基本的對話(如果你會日文大加分) 本人好相處 希望找到志同道合 興趣相同的夥伴(男女不拘) 有興趣的痲煩加我討論細節 Line ID: chang24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99.10.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4817041.A.DA9.html

06/21 01:47, , 1F
昨天剛從京阪回來,覺得真的值得一去再去,意猶未
06/21 01:47, 1F

06/21 01:47, , 2F
盡,推
06/21 01:47, 2F

06/21 07:48, , 3F
日本真的很棒 很好玩 尤其是迪士尼
06/21 07:48, 3F

06/21 10:10, , 4F
四千是單程吧!
06/21 10:10, 4F

06/21 10:37, , 5F
可惜機票已買九月了
06/21 10:37, 5F

06/21 10:37, , 6F
預祝樓主旅遊愉快
06/21 10:37, 6F

06/21 11:14, , 7F
7/13 準備去打工
06/21 11:14, 7F

06/21 15:18, , 8F
大阪很棒喔 比東京好玩
06/21 15:18, 8F

06/22 00:26, , 9F
是喔 去大阪就是期待環球影城啦 哈
06/22 00:26, 9F

06/22 20:05, , 10F
我會日文,但是沒時間沒錢去~
06/22 20:05, 10F
文章代碼(AID): #1LXP8Hs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XP8Hs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