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停電好久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Ting)時間11年前 (2015/06/23 10:56),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起來發現電風扇居然不轉了 害我以為它要功成身退 結果聽到隔壁鄰居說是停電 上台電官網才知道 好像從昨天開始到7/30 陸續分地區停電 只是我們家這停電的時間 10點到16點 感覺就好久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47.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5028213.A.D7E.html

06/23 11:11, , 1F
我家0900~1600 還好我這段時間在學校…
06/23 11:11, 1F
AmberWangTWN: 我上台電官網找不到停電資訊 ※ 編輯: toria0624 (111.83.25.214), 06/23/2015 13:22:19

06/23 13:23, , 2F
不會縮網址阿...
06/23 13:23, 2F

06/23 14:29, , 3F
06/23 14:29, 3F

06/23 16:04, , 4F
謝謝提供資訊!
06/23 16:04, 4F
文章代碼(AID): #1LYChrr-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YChrr-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