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老板橋討論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有南方之星 真好)時間11年前 (2015/01/16 00:10),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33 (看更多)
有人記得市區裡有座墓啊? 印象中是在莒光路那附近巷弄 還是江子翠啊 有沒有老板橋有印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1.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338244.A.6BB.html

01/16 00:47, , 1F
長安街有一座 http://goo.gl/maps/SP2k7 已經很習慣了
01/16 00:47, 1F

01/16 01:15, , 2F
以前上課都會經過,現在還在啊
01/16 01:15, 2F

01/16 01:17, , 3F
原來還不只一座啊 新埔or江子翠那座應該不在了
01/16 01:17, 3F

01/16 08:55, , 4F
莒光路196巷市場旁邊有座墓
01/16 08:55, 4F

01/16 13:00, , 5F
桑田大叔推!
01/16 13:00, 5F

01/16 23:51, , 6F
我記得我小時候的幼稚園旁有一座
01/16 23:51, 6F

01/17 00:36, , 7F
感謝eisley 不確定是不是我印象中的那座 還有沒有啊XD
01/17 00:36, 7F

01/17 04:00, , 8F
市場的墳墓還在!
01/17 04:00, 8F
文章代碼(AID): #1Kj-Q4Q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Q4Q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