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老板橋討論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1/13 16:41), 編輯推噓58(58025)
留言83則, 5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3 (看更多)
看到最近有區分板橋人的新聞 不僅勾起了一些回憶 希望各位老板橋也提供一些回憶 我以前讀的是忠孝國小 現在已經不存在了(建築物倒還在XD) 以前我讀的忠孝國小也不是現在這樣的紅色建築物 印象中好像是兩層樓還是一層樓的灰色建築物 然後南雅夜市那邊本來有兩個地下道 兩個現在都變成縣民大道的一部分 一個就是南雅夜市對出直直走 另一個就是南雅夜市出來右轉南雅路上 然後以前有元智花園 裡面有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 旁邊是禮堂、網球場、室外溜冰場 現在已經變成捷運站 再來板橋火車站的變動大家都很清楚 經歷過一般地上站 然後還有前後站來回需要經過地下道跟天橋的時期 後站超熱鬧 以前小p孩時期能去後站逛就覺得超爽 有玫瑰唱片、新學友、創世紀 當然還有創世紀那一區的電玩 當年小p孩時只顧着在那搶機台玩 想不到現在都只能在回憶中回想 先打到這 有待其他老板橋板友的補充 --

05/04 19:15,
==============以下開放讓原PO試吹====================
05/04 19:15

05/04 19:15,
乾= = PTT又開始LAG..
05/04 19:15

05/04 19:16,
============報名截止==================
05/04 19:16

05/04 19:17,
三小 剛剛那不算( ︶︿︶)_╭∩╮
05/04 19:17

05/04 19,
恭禧一樓得標,原po終於有機會把理論做一下實踐了
05/04 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3.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138462.A.234.html

01/13 16:47, , 1F
天才書房 唉
01/13 16:47, 1F

01/13 16:57, , 2F
記得以前後站有必勝客吃到飽餐廳
01/13 16:57, 2F

01/13 17:08, , 3F
三民路的地下道 板橋車站芒草區
01/13 17:08, 3F

01/13 17:20, , 4F
我讀的是忠孝國中..該叫學長嗎xD
01/13 17:20, 4F

01/13 17:28, , 5F
我也懷念以前的店家,我明明才20幾歲,就見證了板橋的時代
01/13 17:28, 5F

01/13 17:28, , 6F
變化,不勝唏噓
01/13 17:28, 6F

01/13 17:29, , 7F
Po文者,你已經曝露出你的年紀了XD!
01/13 17:29, 7F

01/13 17:30, , 8F
什麼!!!!後站有出現必勝客吃到飽餐廳過喔???
01/13 17:30, 8F

01/13 17:34, , 9F
還我香雞城
01/13 17:34, 9F

01/13 17:58, , 10F
舊遠百也是回憶之一
01/13 17:58, 10F

01/13 18:04, , 11F
後站以前一堆大型電玩店,刀魂,地獄神龍,15年前囉
01/13 18:04, 11F

01/13 18:04, , 12F
我也讀是忠孝國小!
01/13 18:04, 12F

01/13 18:16, , 13F
比大營披薩吃到飽…令人懷念
01/13 18:16, 13F

01/13 18:18, , 14F
ufa辦卡不用錢!
01/13 18:18, 14F

01/13 18:23, , 15F
還有一家上豪自助吃到飽 名字不知道對不對 人超多超難等
01/13 18:23, 15F

01/13 18:25, , 16F
上豪我也吃過! 還有偷去誠品樓上的天馬玩
01/13 18:25, 16F

01/13 18:27, , 17F
然後CD都是去玫瑰隔壁的另一家大眾買(但聽說同老闆?)
01/13 18:27, 17F

01/13 18:38, , 18F
上豪吃過+1 CD在創世紀沒倒之前都在這邊買 那個CD價格不
01/13 18:38, 18F

01/13 18:38, , 19F
到300元的年代
01/13 18:38, 19F

01/13 18:38, , 20F
天馬超懷念!現在還在嗎?
01/13 18:38, 20F

01/13 18:41, , 21F
十字路口我只記得香雞城、ATT,還有甚麼??
01/13 18:41, 21F

01/13 18:48, , 22F
來來來百貨?
01/13 18:48, 22F

01/13 19:04, , 23F
舊遠百十樓的飛馬遊樂場
01/13 19:04, 23F

01/13 19:06, , 24F
桂林鐵板燒跟特香齋西餐廳都開至少二十幾年了?
01/13 19:06, 24F

01/13 19:07, , 25F
中山路成功路口的億客來,後站的新學友書局
01/13 19:07, 25F

01/13 19:25, , 26F
新學友、儂特利
01/13 19:25, 26F

01/13 19:28, , 27F
廚藝讚和上豪是當時便宜吃到飽餐廳。還有蒙古烤肉忘了叫啥
01/13 19:28, 27F

01/13 19:37, , 28F
以前新學友旁的天橋是跨鐵軌通前後站的另一條捷徑
01/13 19:37, 28F

01/13 20:02, , 29F
三商百貨
01/13 20:02, 29F

01/13 20:16, , 30F
玫瑰樓下蓋酷哈哈
01/13 20:16, 30F

01/13 20:17, , 31F
板站樓下的誠品..
01/13 20:17, 31F

01/13 20:24, , 32F
上豪 廚藝讚
01/13 20:24, 32F

01/13 20:26, , 33F
小時候早就想吃一次比大營吃到爽 誰曉得長大就不在了
01/13 20:26, 33F

01/13 20:39, , 34F
可利亞是在板橋吧?
01/13 20:39, 34F

01/13 20:47, , 35F
有點想念那個時代
01/13 20:47, 35F

01/13 21:00, , 36F
上豪倒掉後 亞東醫院附近有一家叫尚豪 不知道是不是同
01/13 21:00, 36F

01/13 21:00, , 37F
一家 賣的東西差不多 但好像也很快就消失了
01/13 21:00, 37F

01/13 21:15, , 38F
上豪XDDD 館前路二樓那個吃粗飽的嗎 天啊我好想他
01/13 21:15, 38F

01/13 21:26, , 39F
元智公園以前有碰碰車可以玩...懷念
01/13 21:26, 39F

01/13 21:30, , 40F
上豪!
01/13 21:30, 40F

01/13 21:31, , 41F
以前的老誠品很美!
01/13 21:31, 41F

01/13 21:32, , 42F
有人記得嗎?有階梯一層層一區區隔開
01/13 21:32, 42F

01/13 21:32, , 43F
好難形容 但很美
01/13 21:32, 43F

01/13 21:33, , 44F
還有大眾唱片跟玫瑰唱片
01/13 21:33, 44F

01/13 21:34, , 45F
貴族世家最早的店在新埔站
01/13 21:34, 45F

01/13 21:36, , 46F
我也喜歡以前誠品的格局!!
01/13 21:36, 46F

01/13 21:41, , 47F
原來不只我覺得老誠品很美!!!真的很喜歡那些大階梯!!
01/13 21:41, 47F

01/13 21:47, , 48F
可利亞在文化路往華江橋右手邊 小時候的美味
01/13 21:47, 48F

01/13 21:52, , 49F
忠孝國小+1
01/13 21:52, 49F

01/13 21:53, , 50F
http://ppt.cc/1LI1,大概跟這個差不多,這間是台中中友
01/13 21:53, 50F

01/13 21:54, , 51F
有人記得特香齊旁地下室的速食店的店名嗎。
01/13 21:54, 51F

01/13 22:31, , 52F
地下道時代+1 一出地下道跟新世界一樣
01/13 22:31, 52F

01/13 22:31, , 53F
當年忠孝跟後埔對罵版本還有人記得嗎XD 我只記得罵忠
01/13 22:31, 53F

01/13 22:32, , 54F
孝是不忠不孝 可是卻忘記後埔是怎麼個罵法了(後埔人)
01/13 22:32, 54F

01/13 22:40, , 55F
舊遠百是不是有電影院啊?
01/13 22:40, 55F

01/13 22:42, , 56F
舊遠百有三個廳,二個在五樓,一個在八樓(現在租給教會)
01/13 22:42, 56F

01/13 22:45, , 57F
是不是叫儂特利?!
01/13 22:45, 57F

01/13 22:46, , 58F
誠品賣書也有3代,第1代於8樓很宏偉,第2代於5樓、第3現在
01/13 22:46, 58F

01/13 23:35, , 59F
創世紀耶!我的媽啊~~我也去過...XD
01/13 23:35, 59F

01/13 23:45, , 60F
上豪和天才書坊!這篇好童年啊嗚嗚~
01/13 23:45, 60F

01/14 00:14, , 61F
天馬玩遊樂設施
01/14 00:14, 61F

01/14 01:25, , 62F
沒記錯的話以前我讀中山國中時,還有要去忠孝國小!?上課
01/14 01:25, 62F

01/14 01:25, , 63F
的時期 (老人QQ)
01/14 01:25, 63F

01/14 01:51, , 64F
忠孝國小>後埔國小>忠孝國中 以前忠孝後面還有個鐵天
01/14 01:51, 64F

01/14 01:51, , 65F
橋可以通過去後埔
01/14 01:51, 65F

01/14 08:15, , 66F
有人記得遠東醫院旁邊有元智樂園嗎?
01/14 08:15, 66F

01/14 09:47, , 67F
後站還有德州炸雞~~
01/14 09:47, 67F

01/14 09:56, , 68F
懷念天馬和元智紀念館QAQ 小時後假日都被帶去那邊玩~~
01/14 09:56, 68F

01/14 12:58, , 69F
我的第一片CD就是在創世紀買的!!
01/14 12:58, 69F

01/14 13:00, , 70F
三民路地下道+1
01/14 13:00, 70F

01/14 13:14, , 71F
元智樂園有海盜船!
01/14 13:14, 71F

01/14 13:45, , 72F
推創世紀 啥都買的到 有會員還很便宜
01/14 13:45, 72F

01/14 15:37, , 73F
元智公園玩過 上豪是小學夢幻餐廳
01/14 15:37, 73F

01/14 17:18, , 74F
以前讀的小學還有分上午班下午班...超神奇的XD
01/14 17:18, 74F

01/14 20:20, , 75F
8樓誠品書店真的很漂亮
01/14 20:20, 75F

01/14 22:25, , 76F
老誠品真的很美,而且可能很多木頭,有ㄧ股好聞的氣
01/14 22:25, 76F

01/14 22:25, , 77F
01/14 22:25, 77F

01/15 03:29, , 78F
板橋舊誠品的內裝是經典之作啊!! 希歡挑高的感覺
01/15 03:29, 78F

01/15 10:23, , 79F
以前誠品分七八樓根本超經典的啊
01/15 10:23, 79F

01/16 02:36, , 80F
罵後埔是:後埔後埔大屁股~剛問來的!
01/16 02:36, 80F

01/17 16:30, , 81F
忠孝國小推!想念新學友 創世紀跟舊誠品!!
01/17 16:30, 81F

01/31 01:35, , 82F
好久之後google才發現有板友提過XDDD
01/31 01:35, 82F

01/31 01:35, , 83F
感謝幫忙問的人XD
01/31 01:35, 83F
文章代碼(AID): #1KjDeU8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DeU8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