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老板橋討論
共 3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了這麼多篇整個超懷念的. 小弟是七年級尾的板橋人. 小四以前住在漢生西路靠近公館街附近. 之後搬到距離不遠的文化路285巷. 1.以前公館街不定時會擺夜市 我還曾經在裡面走丟過 最後是跑回我家樓下邊哭邊等大人出現. (其實夜市離我家超級近...). 2.長大後才知道公館街原本是個大水溝 從林家花園
(還有660個字)
內容預覽:
老板橋人了,看到那麼多回憶文,就忍不住也跟著回憶一下. 但因為我本身是個不太注重身邊景物的人. 所以很多記憶都很破碎,不足的部分希望大家補充XD. 1.以前唸板橋國小,板橋國小的大門有改過,原本沒這麼漂亮. 唸書時板橋國小大門種了一種樹,掉下來的果子我們都叫癢豆. 拿來放在養樂多瓶裡泡水,然後塗在同
(還有1551個字)
內容預覽:
時光飛逝.... 1.大同水上樂園. 小時候有去玩過一次 當時有人工造浪 印象超深刻的. 2.遠東育樂中心. 亞東醫院對面 暑假會揪長輩去 整個夏天幾乎都在裡面泡水. 我的蛙式就在裡面學會的. 3.特香齋. 學生時期跟當時女友"誤闖"這家餐廳 當時傻傻的 以為應該不會貴到哪裡去. 結果看到價錢以後
(還有192個字)
內容預覽:
板橋板首篇文章 哈哈XDDDD. 小學六年級以前是住在大華街、華興街一帶. 1.大華街和華興街(?)附近 以前有條大水溝 (痾.....又臭又髒的). 只要下大雨必定會淹水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好像因為大華街那裡的警察宿舍(?)要改建所以水溝填起來了. 印象中這附近還有幾個私人菜園 還曾經在菜園抓過蝌
(還有22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