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老板橋討論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IN)時間11年前 (2015/01/16 14:4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0/33 (看更多)
板橋板首篇文章 哈哈XDDDD 小學六年級以前是住在大華街、華興街一帶 1.大華街和華興街(?)附近 以前有條大水溝 (痾.....又臭又髒的) 只要下大雨必定會淹水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好像因為大華街那裡的警察宿舍(?)要改建所以水溝填起來了 印象中這附近還有幾個私人菜園 還曾經在菜園抓過蝌蚪 摘過桑葉 2.後埔菜市場外圍以前有一條攤商可以擺攤做生意的地方 靠近館前西路這邊有一家賣排骨酥麵 另一邊是肉羹麵還有蚵仔麵線 3.天熱賣粉圓 天冷賣炸蘿蔔糕的攤車 早上是在市場口擺攤 傍晚就會移到大華街和貴興路口 4.印象中...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信義國小正式招生....... 5.現在位於實踐路的後埔郵局 以前其實是在校前街 6.以前的重慶路13巷其實有"我家牛排"(這個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7.極鮮火鍋的原址在更早之前其實是賣日系轎車 8.重慶國中在我那屆的時候好像有學生上過社會新聞版面......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2.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390946.A.5BE.html

01/16 23:56, , 1F
7.不是韓國的嗎????
01/16 23:56, 1F

01/17 00:20, , 2F
上新聞在我上一屆是一個廖xxvi被砍短手掌,自己撿起狂
01/17 00:20, 2F

01/17 00:20, , 3F
奔到醫院。我這屆是一名鄭姓女生被”梅花座”的同學霸
01/17 00:20, 3F

01/17 00:20, , 4F
凌,這是發生在我們班上。(太明顯囉)
01/17 00:20, 4F
文章代碼(AID): #1KkBHY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BHY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