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老板橋討論
板橋板首篇文章 哈哈XDDDD
小學六年級以前是住在大華街、華興街一帶
1.大華街和華興街(?)附近 以前有條大水溝 (痾.....又臭又髒的)
只要下大雨必定會淹水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好像因為大華街那裡的警察宿舍(?)要改建所以水溝填起來了
印象中這附近還有幾個私人菜園 還曾經在菜園抓過蝌蚪 摘過桑葉
2.後埔菜市場外圍以前有一條攤商可以擺攤做生意的地方
靠近館前西路這邊有一家賣排骨酥麵 另一邊是肉羹麵還有蚵仔麵線
3.天熱賣粉圓 天冷賣炸蘿蔔糕的攤車
早上是在市場口擺攤 傍晚就會移到大華街和貴興路口
4.印象中...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信義國小正式招生.......
5.現在位於實踐路的後埔郵局 以前其實是在校前街
6.以前的重慶路13巷其實有"我家牛排"(這個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7.極鮮火鍋的原址在更早之前其實是賣日系轎車
8.重慶國中在我那屆的時候好像有學生上過社會新聞版面......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2.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390946.A.5BE.html
推
01/16 23:56, , 1F
01/16 23:56, 1F
推
01/17 00:20, , 2F
01/17 00:20, 2F
→
01/17 00:20, , 3F
01/17 00:20, 3F
→
01/17 00:20, , 4F
01/17 00:2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