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老板橋討論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甜食)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9:40),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33 (看更多)
我也分享住板橋快26年的改變心得 1.以前我家路名是八德路三段,現今是縣民大道三段 2.我家陽台以前可以看見火車在跑,鐵路地下化後蓋了華翠橋 還有三民路、雙十路的三民地下道也填平了 3.在我3歲以前,我家附近曾經人潮爆多的大同水上樂園結束營業 我讀國小時走路去莒光國小上課會經過,治安死角(曾發生割喉案件) 我讀國中時,原大同水上樂園舊址蓋了萬板大橋且通車 後來音樂公園也落成 4.忘記是國一還國二,捷運板南線通車,當時只通車到新埔站 2001年9月的納莉颱風重創,捷運淹水停擺 5.三民路家樂福後面的光復國中新學校,我是第三屆 6.板橋靠中和 河堤道路拓寬工程 + 蓋新北環快,河堤道路變好走多了 7.河濱公園靠近光復橋以前有籃球場,後來打掉施工成步道 籃球場移到萬板橋下 以上是我家附近(埔墘、江翠地區)小時候~現在的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06.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235620.A.63B.html

01/14 19:53, , 1F
賀伯那次板橋不是消失??
01/14 19:53, 1F

01/14 20:01, , 2F
我們應該是鄰居喔? 我都忘記大同水上樂園了,小時候最愛:D
01/14 20:01, 2F

01/14 20:02, , 3F
我回國的時候找路還寫成"線民"大道三段,警察也看懂了XD
01/14 20:02, 3F

01/14 20:14, , 4F
賀伯那次 板橋三分之一的面積都泡水~~
01/14 20:14, 4F

01/14 20:17, , 5F
賀伯淹得非常誇張,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01/14 20:17, 5F

01/14 20:28, , 6F
賀伯只能說誇張啦
01/14 20:28, 6F

01/14 20:37, , 7F
賀伯我記得是人禍比例較高
01/14 20:37, 7F
賀伯那次我在台南,只能用聽說的知道板橋有多嚴重 ※ 編輯: cakeGJ (114.34.106.182), 01/14/2015 20:59:52

01/14 21:04, , 8F
中正路一堆房子價錢跌慘
01/14 21:04, 8F

01/14 22:27, , 9F
應該是賀伯吧?現在光復國中國小一帶全在水裡
01/14 22:27, 9F

01/14 22:28, , 10F
那時那一帶都還是竹林和菜園 (還給我竹林和菜園啊~
01/14 22:28, 10F

01/14 22:29, , 11F
還有家樂福對面以前是戲院,統一針織真的有工廠在那
01/14 22:29, 11F

01/14 22:44, , 12F
推2!!我以前住縣民大道三段旁邊的富山街
01/14 22:44, 12F

01/14 22:44, , 13F
每晚都會聽到火車鳴笛的聲音!!
01/14 22:44, 13F

01/14 23:08, , 14F
推大同水上樂園
01/14 23:08, 14F

01/15 12:13, , 15F
光復+1
01/15 12:13, 15F

01/16 01:17, , 16F
我是光復第二屆
01/16 01:17, 16F

01/16 13:33, , 17F
第三屆報到!小時候以前會去那裡撈蝌蚪
01/16 13:33, 17F
文章代碼(AID): #1KjbMaO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bMaO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