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老板橋討論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小有有)時間11年前 (2015/01/14 23:40), 編輯推噓20(2004)
留言2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33 (看更多)
小弟依稀記得 1. 國小熱門的遊戲機(任天堂),當時都要去"小鷹號"(原先在府中路,後來 搬到中正路上)交換卡帶。 2. 就讀板橋國小時,都喜歡到黃石市場內的黑店買東西。 3. 記得當年電影院有金宮戲院(農會大樓),中央戲院、人人戲院、中國戲院、 板橋戲院等,其中南雅夜市內有一間專門放映漏三點的三級片。 4. 黃石市場對面的臣雄小兒科及中正路的孫三源,是當時板橋相當有名的診所。 5. 去新莊要走新海橋,因為當時大漢橋要收過路費,新海橋不用錢。 6. 記得那時候,就讀國中都要轉學至中山或海山國中,因為當年板橋國中很爛。 7. 到了高中就讀台北市的學校時,返家搭乘火車時都是平快車,因為人很多,所以 常常掛在車門旁邊,而且目前的板橋車站就是當年的火車調度場。 8. 追風廣場及萬坪公園當年就是啤酒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02.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250052.A.9D0.html

01/14 23:48, , 1F
小鷹號有印象,當年裡面也有賣搖控車週邊。
01/14 23:48, 1F

01/15 00:01, , 2F
3 好像還有馨華、金華和新興戲院
01/15 00:01, 2F

01/15 00:03, , 3F
完全沒有印象~
01/15 00:03, 3F

01/15 00:03, , 4F
我念國中的時候 還是一窩蜂去中山跟海山阿 遷戶籍大戰
01/15 00:03, 4F

01/15 00:40, , 5F
能記到舊農會大樓戲院的名子真強,好像很早就結束營業
01/15 00:40, 5F

01/15 01:09, , 6F
現在板橋國中不爛嗎? 現在國小都要去唸海山咧
01/15 01:09, 6F

01/15 01:26, , 7F
臣雄診所現在是空屋還是有人啊?
01/15 01:26, 7F

01/15 01:57, , 8F
板橋國中真的蠻差的
01/15 01:57, 8F

01/15 02:04, , 9F
姐小時候曾在新海橋上奔跑說(那時還沒通車。。。
01/15 02:04, 9F

01/15 06:58, , 10F
小鷹號後來好像有搬到林家花園旁
01/15 06:58, 10F

01/15 08:30, , 11F
樓上的姐太強大了!
01/15 08:30, 11F

01/15 09:05, , 12F
我是六年尾的自強新村住戶,版主說的我幾乎都有印象..
01/15 09:05, 12F

01/15 09:06, , 13F
特別是小鷹號XD...
01/15 09:06, 13F

01/15 10:47, , 14F
黃石市場的黑店 XD
01/15 10:47, 14F

01/15 10:54, , 15F
推小鷹號
01/15 10:54, 15F

01/15 11:58, , 16F
話說去年還有親戚朋友問我家能不能讓他小孩寄戶為了讀海
01/15 11:58, 16F

01/15 11:58, , 17F
01/15 11:58, 17F

01/15 12:31, , 18F
小時候都跑去臣雄看感冒XD
01/15 12:31, 18F

01/15 14:33, , 19F
小時候常發燒跑臣雄,我媽說我能長大要感謝臣雄的醫生XD
01/15 14:33, 19F

01/15 15:04, , 20F
我高中之前,生病都看臣雄耶!
01/15 15:04, 20F

01/15 16:15, , 21F
小時候都看北門街的潘內兒科 現在搬到另一邊去
01/15 16:15, 21F

01/15 16:21, , 22F
以前的後站事不是有柏青哥店? 印像中似乎有過
01/15 16:21, 22F

01/15 17:31, , 23F
公賣局好像是現在的稅捐處位置?華府DC是加油站。
01/15 17:31, 23F

01/15 22:00, , 24F
我國一時跟孫三源的兒子同班 XDD
01/15 22:00, 24F
文章代碼(AID): #1Kjeu4dG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jeu4d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