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YouBike進駐板橋 最快明年初設站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浣熊)時間11年前 (2015/01/15 13:38), 編輯推噓4(51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heading (heading)》之銘言: : 其實我一直覺得 : 雖然也希望雙北的 bike 整合 : 可是想到台北市跟板橋的那幾個橋 到底有哪一個適合我騎 bike 上下班? : 萬板太高 : 華翠....我只有兩輪 : 華江...不確定 : 光復...好像是唯一可以的? : 所以其實雙北有沒有整合有差嗎? : 我根本也不會想兩邊騎來騎去 : 另外 新北市區到底有沒有路是像北市信義路那種 : 適合做一整條漂亮安全的自行車專用道的路? : 文化路?縣民路? 中山路? : 感覺都很危險... 因為很喜歡騎腳踏車 所以有騎上橋過... 騎到台北市 我是走華江橋 選擇禮拜六一早的時段機車比較少 但上橋還是覺得超危險 之前有觀察過 上華江橋除非從板橋端的河堤上去 (但要扛腳踏車爬不少樓梯) 要不然就只能冒著你危險 我危險 大家都危險的路線走 上橋後 人行通道沒有銜接 你只能搬腳踏車上人行道 這個摸悶特 也很危險 下橋比較好 人行道有直接通到台北市端的河堤坡道(雁鴨公園)... 下到雁鴨公園後就有專門的腳踏車道可以騎了~~~~~看要騎去大稻埕還是淡水應該都可以 然後我也有騎過新莊過 那時候新月橋還沒啟動 我是走大漢橋 (不選新海橋是單純因為晚上路過會害怕) 危險程度比華江橋還恐怖...因為你即將下大漢橋的新莊端 會跟公車相遇... 但現在要到新莊很幸福 可以騎新月橋了! 話說我真心覺得 New Bike 真的好醜又難坐 操作介面也沒 U Bike來的方便 之前有看到 新莊跟員林都是 U Bike了 什麼時候要統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68.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300312.A.291.html

01/15 15:29, , 1F
去台北市要走光復橋比較安全 獨立車道 不用與機車爭道
01/15 15:29, 1F

01/15 15:33, , 2F
我住新莊迴龍 去台北都是走新月橋+光復橋 沿河濱風景漂亮
01/15 15:33, 2F

01/15 15:58, , 3F
真的方便很多
01/15 15:58, 3F

01/15 16:47, , 4F
推光復橋
01/15 16:47, 4F

01/15 19:34, , 5F
華江橋上的人行道其實不適合騎自行車,路幅不寬
01/15 19:34, 5F

01/16 02:27, , 6F
我以前常騎腳踏車上光復橋去青年公園
01/16 02:27, 6F

01/16 08:49, , 7F
有想過從台北騎UBIKE到員林 不知道要付多少錢 XDD
01/16 08:49, 7F

01/16 12:56, , 8F
之前不是有勇者把Ubike給騎上武嶺去....
01/16 12:56, 8F

01/29 12:10, , 9F
都快2月了,板橋依舊不見youbike
01/29 12:10, 9F
文章代碼(AID): #1Kjr9OA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r9OA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