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海路中油整修到八月中...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RMY)時間8年前 (2018/06/28 07:36),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離新埔最近的新海路中油要整修到八月中 看到公告有點傻眼,其他加油站都超遠 分享給板橋的大家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78.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0142614.A.B94.html

06/28 07:39, 8年前 , 1F
登登
06/28 07:39, 1F

06/28 07:39, 8年前 , 2F
只知道府中 江子翠附近還有 都滿遠的
06/28 07:39, 2F

06/28 07:55, 8年前 , 3F
板橋加油站好像真的滿少的QQ
06/28 07:55, 3F

06/28 07:58, 8年前 , 4F
幸福城市,不住嗎!
06/28 07:58, 4F

06/28 09:36, 8年前 , 5F
這間整修那就只能去江子翠站那邊了....
06/28 09:36, 5F

06/28 09:41, 8年前 , 6F
以前沒那麼少,不過台塑收掉華江橋頭、中山路(台灣銀行對
06/28 09:41, 6F

06/28 09:43, 8年前 , 7F
面),中油收掉民生陸橋下兩側2間,讓患均不患寡的情況更
06/28 09:43, 7F

06/28 09:46, 8年前 , 8F
明顯,要不然三民路光約1公里的距離就3間了
06/28 09:46, 8F

06/28 09:48, 8年前 , 9F
記得民權地下道跟中山路口也有中油加油站,後來也收掉
06/28 09:48, 9F

06/28 12:40, 8年前 , 10F
最近的中油恐怕要跑到民族路或埔墘去了...
06/28 12:40, 10F

06/28 14:00, 8年前 , 11F
還是去新莊?大漢橋下
06/28 14:00, 11F

06/28 14:48, 8年前 , 12F
樓樓樓上的也太久遠....
06/28 14:48, 12F

06/28 15:44, 8年前 , 13F
超慘 以後要帶油桶開車去幫機車裝油
06/28 15:44, 13F

06/28 20:35, 8年前 , 14F
中山路以前有的不是靠民權地下道,而是要過fe21
06/28 20:35, 14F

06/28 21:51, 8年前 , 15F
中和環球附近不少家 不知為何板橋分佈這麼散
06/28 21:51, 15F

06/28 23:38, 8年前 , 16F
文化路一段到浮洲只剩民族路的中油了
06/28 23:38, 16F

06/30 10:24, 8年前 , 17F
超慘,回家路線的桂林路中油也整修,現在只能跑台塑
06/30 10:24, 17F
文章代碼(AID): #1RD1-Mk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D1-Mk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