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海山國小後門的紅豆餅攤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巴特兒)時間8年前 (2018/06/29 01:1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海山國小後門附近有個紅豆餅攤 是一對上了年紀的阿姨和阿伯經營的 我很喜歡他們的紅豆餅味道 尤其是奶油餡的 他們另外還有紅豆和蘿蔔絲口味 一個12塊 常常是我下午嘴饞時會去買的點心 奶油餡的紅豆餅配咖啡好好吃 不過最近好像都沒看見了 不知道他們去哪兒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0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0205813.A.9F5.html

06/29 01:23, 8年前 , 1F
蔥油餅攤的韮菜盒好吃
06/29 01:23, 1F

06/29 02:17, 8年前 , 2F
我五月還有買過,現在在靠民族路151巷口
06/29 02:17, 2F

06/29 15:21, 8年前 , 3F
我之前也是在151巷口買的 只是最近沒看到 很想他們
06/29 15:21, 3F

06/30 05:00, 8年前 , 4F
現在都被警察要求不能擺攤 要找店面
06/30 05:00, 4F

07/01 01:48, 8年前 , 5F
QQ 好想知道他們會在哪裡落腳
07/01 01:48, 5F
文章代碼(AID): #1RDHPrd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DHPrd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