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海山國小後門的紅豆餅攤
海山國小後門附近有個紅豆餅攤
是一對上了年紀的阿姨和阿伯經營的
我很喜歡他們的紅豆餅味道
尤其是奶油餡的
他們另外還有紅豆和蘿蔔絲口味
一個12塊
常常是我下午嘴饞時會去買的點心
奶油餡的紅豆餅配咖啡好好吃
不過最近好像都沒看見了
不知道他們去哪兒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0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0205813.A.9F5.html
→
06/29 01:23,
8年前
, 1F
06/29 01:23, 1F
推
06/29 02:17,
8年前
, 2F
06/29 02:17, 2F
→
06/29 15:21,
8年前
, 3F
06/29 15:21, 3F
推
06/30 05:00,
8年前
, 4F
06/30 05:00, 4F
→
07/01 01:48,
8年前
, 5F
07/01 01:48, 5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