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撤離14年返台 希爾頓酒店進駐新板特區今徵才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信仰的價值)時間8年前 (2018/07/07 21:0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481152 撤離14年返台 希爾頓酒店進駐新板特區今徵才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 國際連鎖飯店品牌「Hilton希爾頓酒店」撤離台灣14年後,重返台灣市場,首站進駐 新北市新板特區。希爾頓酒店今天舉辦擴大徵才活動,現場招募350個職缺,湧進近千位 民眾搶先報名。 經濟發展局長張峰源表示,由大盟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宏國關係事業)投資興建的「 新北市新板橋車站特定區(特專二)國際觀光旅館興建營運招商案」,以設定地上權方式 ,由民間機構興建營運國際觀光旅館,簽約50年,總投資金額約新台幣80億元,規劃1137 間客房。 該案共有「板橋凱撒大飯店」、「趣淘漫旅-台北」與「新板希爾頓酒店」3家國際觀 光旅館,其中「新板希爾頓酒店」規劃400間客房,開幕後將成為新北市新板特區第一家 、同時是唯一一家國際連鎖觀光大飯店。 張峰源說明,凱撒大飯店及趣淘漫旅已經在去年底營運,新板希爾頓酒店預計今年底 開幕,已創造就業人數698人,此次擴大徵才活動,將釋出350個職缺,年底還有另一波大 型人才招募會。 (自由 2018-07-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5.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0968816.A.89D.html

07/08 23:06, 8年前 , 1F
有人知道在哪嗎?
07/08 23:06, 1F

07/08 23:41, 8年前 , 2F
縣民大道二段與民權路口,凱薩大飯店旁邊
07/08 23:41, 2F

07/09 04:16, 8年前 , 3F
會有餐廳嗎?我希望他的餐廳會比凱撒好
07/09 04:16, 3F

07/09 13:04, 8年前 , 4F
看建築物兩棟是"共用"的感覺 不知道房型是不是差不多 說不
07/09 13:04, 4F

07/09 13:04, 8年前 , 5F
定游泳池也會一起分享使用 同棟大樓兩邊不同飯店 沒特別的
07/09 13:04, 5F

07/11 13:47, 8年前 , 6F
凱薩是上次在2樓說有美景那間嗎XDD
07/11 13:47, 6F
文章代碼(AID): #1RGBhmY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GBhmY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