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誇張的大x客運紅265司機/車牌號碼535-FZ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英薩吉)時間8年前 (2018/07/14 17:56), 編輯推噓13(14114)
留言29則, 1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這客運公司 265 路線果真又因別的事情被其他乘客投訴了 http://bit.ly/danan_265sucks 不過看電視新聞拍的照片是綠色 265 但個人嚴重懷疑是 5x5-FZ 紅 265 那位司機才比較有可能態度這麼差勁啊 XD (有搭過的版友都知道) 不然就是他們公司其他司機也跟著變糟糕中 (枉費以前大x客運會在他們擋風玻璃貼上得到什麼評鑑獎項,但現在根本就是笑話連連) 而且新聞影片裡他們總站人員(好像是站長)應對的態度也非常糟糕 另外 我上次投訴後 結果近期又一次很不幸搭到 535-FZ 我才一踏上車 他又馬上對剛下車的不知哪位乘客咆哮"你剛剛是不是沒刷卡?" (就算該乘客真的逃票,司機態度也不該是那麼糟糕,更何況我上次遇到都是有刷卡被他誣指 的) 我心裡就想要不是這司機沒救 要不就這公司沒救 因為投訴信箱根本沒有發揮功用 但至少新聞裡那位乘客比我有勇氣有直接找媒體投訴 只是效果如何就見仁見智了 總之還是請每天搭乘 265 的板橋版友們請小心如果哪天不幸跟他們司機起爭執請記得 務必錄影存證先 不然會像新聞裡的先生要客運公司提供錄影根本就是被百般刁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82.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1562170.A.BE5.html

07/14 18:17, 8年前 , 1F
265 會催人刷卡 我也有遇過 好像按下車鈴之後 一定要馬上
07/14 18:17, 1F

07/14 18:18, 8年前 , 2F
刷卡
07/14 18:18, 2F

07/14 18:20, 8年前 , 3F
我很想問 如果個性急 幹嘛來開公車
07/14 18:20, 3F

07/14 18:21, 8年前 , 4F
每次在路上看到公車搶黃燈 我一定記車牌打電話
07/14 18:21, 4F

07/14 18:21, 8年前 , 5F
是拿人命開玩笑嗎
07/14 18:21, 5F

07/14 18:28, 8年前 , 6F
投訴就對了啦 這種司機真的該淘汰
07/14 18:28, 6F

07/14 18:54, 8年前 , 7F
我之前也碰到265的司機在路邊人行道站牌旁露鳥尿尿
07/14 18:54, 7F

07/14 18:56, 8年前 , 8F
我還遇過抽菸的超扯
07/14 18:56, 8F

07/14 19:28, 8年前 , 9F
真的很扯,本來就應該等公車停好再起身刷卡比較安全,
07/14 19:28, 9F

07/14 19:28, 8年前 , 10F
這些垃圾司機都不知道再急三小,更何況這位乘客是孕婦
07/14 19:28, 10F

07/14 19:28, 8年前 , 11F
,欺人太甚
07/14 19:28, 11F

07/14 19:44, 8年前 , 12F
我都直接寫信客訴
07/14 19:44, 12F

07/14 20:48, 8年前 , 13F
誣賴前一個不刷…然後下一站就不開後門,超級傻眼
07/14 20:48, 13F

07/14 21:17, 8年前 , 14F
為什麼這條路線無論綠的還是黃的開起來的風格都很類似??
07/14 21:17, 14F

07/14 21:19, 8年前 , 15F
抽煙都會發生在公車剛從場站開出沒多久,發車前在車裡抽完殘
07/14 21:19, 15F

07/14 21:19, 8年前 , 16F
留下的氣味
07/14 21:19, 16F

07/14 22:51, 8年前 , 17F
催乘客刷卡北客234也有
07/14 22:51, 17F

07/14 23:27, 8年前 , 18F
我前一篇的乘客是提前去刷但司機硬栽贓乘客說有人沒刷
07/14 23:27, 18F

07/14 23:28, 8年前 , 19F
還賭氣把車停在路上,搞到其他乘客受不了作證有刷卡才開車
07/14 23:28, 19F

07/15 03:42, 8年前 , 20F
有沒有刷客運公司自己查得到;給悠遊卡號就可以查了!
07/15 03:42, 20F

07/15 08:32, 8年前 , 21F
題外話,悠遊卡沒有全實名制吧
07/15 08:32, 21F

07/15 10:25, 8年前 , 22F
265根本不意外 XDDD
07/15 10:25, 22F

07/15 10:44, 8年前 , 23F
卡號可以查使用紀錄啊,不一定要記名,可以證明你手上拿吧
07/15 10:44, 23F

07/15 10:44, 8年前 , 24F
那張卡剛剛有沒有刷過
07/15 10:44, 24F

07/15 11:48, 8年前 , 25F
要去新北交通局投訴 把向該公司投訴無效一事 一併告知
07/15 11:48, 25F

07/15 11:50, 8年前 , 26F
客運業者都有拿政府補助金 交通局對他們拿補助金有影響力
07/15 11:50, 26F

07/15 18:34, 8年前 , 27F
再刷一次就好啦 會有 "本段已付款" 的語音
07/15 18:34, 27F

07/16 09:20, 8年前 , 28F
我遇到的那次三人確定都有刷卡成功,是司機自己的問題
07/16 09:20, 28F

07/16 18:21, 8年前 , 29F
新北市交通局不管265 那是台北市管的
07/16 18:21, 29F
文章代碼(AID): #1RISYwl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ISYwl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