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府中捷運1號出口U-bike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eunice)時間8年前 (2018/07/20 20:1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縣民大道那側機具架設應該也超過一個月了吧! 剛下班經過電路好像已經接好 都有亮綠燈,幾台u-bike也在一旁等著被歸位 我想這幾天應該會營運 大家又多了一個租還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088948.A.BE1.html

07/20 20:22, 8年前 , 1F
老實說我覺得舊的那個點實在很智障
07/20 20:22, 1F

07/20 20:23, 8年前 , 2F
在只能右轉的地方要你直行 很恐怖QQ
07/20 20:23, 2F

07/20 20:43, 8年前 , 3F
三號出口的Ubike點怎麼恐怖法?
07/20 20:43, 3F

07/20 21:01, 8年前 , 4F
原本那個地方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走
07/20 21:01, 4F

07/20 21:04, 8年前 , 5F
很難出去 動線糟
07/20 21:04, 5F

07/20 21:34, 8年前 , 6F
那裡不塞滿欄杆就會有一堆車亂停
07/20 21:34, 6F

07/20 21:48, 8年前 , 7F
那裡的動線真的要用心想想和規劃
07/20 21:48, 7F

07/20 23:33, 8年前 , 8F
啊 我說農會對面那邊啦
07/20 23:33, 8F
文章代碼(AID): #1RKT9ql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KT9ql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