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反推實踐路的陳正傑骨科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賽駱駝)時間8年前 (2018/07/23 23:31), 8年前編輯推噓16(17118)
留言36則, 2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幾週前去實踐路的陳正傑骨科看診 一進門人非常的多 但前面看完診出來的 幾乎每人都有打消炎針 我候診了大概快20號吧 看每個人都是注射完貼著棉花按著手出來... (此時已覺得有點怪怪的) 輪到我進去 因為我是多次脫臼 我想跟醫師陳述病史 醫生卻不太耐煩的說"告訴我你現在有什麼症狀就好" 我才說了幾句醫生馬上判斷"你這是筋膜發炎 要打針" 我知道筋膜發炎是一定有的 但我沒看復健科而看骨科 就是希望醫師能照張X光 排除骨頭方面的問題 再處理筋膜等軟組織 這才是嚴謹的治療程序不是嗎? 我當下表示 "我想先確認有沒有骨頭結構性問題耶 打針會不會治標不治本?" 醫生卻說"沒那麼嚴重啦 那都是你自己在幻想骨頭有問題 你的問題只要打針就好" 然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在患處打了三、四針...... 靠....三、四針.....麻死我= =" 然後我就和前面那些患者一樣 一邊揉著棉花 一邊出來櫃檯繳費了 一針自費50元 再加上其他哩哩摳摳的消炎藥 總共補繳了好幾百元吧 滿懷怨念的查網評 結果發現有人跟我一樣經驗 雖然打消炎針是一種治療方法沒錯 只是一律瘋狂打針賺自費 而不肯花時間聽患者陳述 這感覺真得很糟 奉勸大家以後繞道 小心地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4.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359892.A.DD6.html ※ 編輯: camelfat (180.217.144.127), 07/23/2018 23:39:19

07/23 23:42, 8年前 , 1F
中正路有一家大間的骨科有去看過嗎
07/23 23:42, 1F

07/23 23:56, 8年前 , 2F
遇過有間在四川路的骨科(應該已經搬了),醫生也是蠻沒職業
07/23 23:56, 2F

07/23 23:56, 8年前 , 3F
道德的,只會一直鼓吹病患自費打針弄什麼痛點治療,哪裡痛
07/23 23:56, 3F

07/23 23:56, 8年前 , 4F
打哪裡,而且收費比你還貴每次都上千,結果當然是沒辦法治
07/23 23:56, 4F

07/23 23:56, 8年前 , 5F
根只能加重藥劑但終於沒效用,最後還是回去找信賴的醫師開
07/23 23:56, 5F

07/23 23:56, 8年前 , 6F
刀醫治才痊癒…
07/23 23:56, 6F

07/24 00:07, 8年前 , 7F
在這裡有幸可以召喚微波GG嗎?
07/24 00:07, 7F

07/24 00:11, 8年前 , 8F
中正路的也不推
07/24 00:11, 8F

07/24 00:35, 8年前 , 9F
+1,媽媽去看膝蓋也只是說關節退化,打針、貼肌貼,一次
07/24 00:35, 9F

07/24 00:35, 8年前 , 10F
就要300多,後來去大醫院照x光才發現是髕骨外翻
07/24 00:35, 10F

07/24 02:31, 8年前 , 11F
上個月去也是看前面人都有打針覺得怪怪,輪到我也說
07/24 02:31, 11F

07/24 02:31, 8年前 , 12F
要打消炎針我拒絕醫生才說也可以不打...
07/24 02:31, 12F

07/24 06:01, 8年前 , 13F
四川路舊愛買旁的賴骨科改成康宏骨科,wtf指的是它嗎?
07/24 06:01, 13F

07/24 10:51, 8年前 , 14F
還好我去只有開藥膏沒打針QQ
07/24 10:51, 14F

07/24 15:00, 8年前 , 15F
我也不推陳骨科,看一下就說發炎打針,打完針五分鐘後過敏
07/24 15:00, 15F

07/24 15:00, 8年前 , 16F
,臉腫的跟豬頭一樣,後來又打退過敏的針,後來吃完口服藥
07/24 15:00, 16F

07/24 15:00, 8年前 , 17F
,症狀一點都沒改善
07/24 15:00, 17F

07/24 20:30, 8年前 , 18F
心酸血淚同9樓的媽媽QQ
07/24 20:30, 18F

07/24 21:09, 8年前 , 19F
原po是哪裡習慣性脫臼?如果是膝蓋,就要小心了,之前我前
07/24 21:09, 19F

07/24 21:09, 8年前 , 20F
十字韌帶斷裂,也是被骨科診所判斷只是發炎,後來持續性
07/24 21:09, 20F

07/24 21:09, 8年前 , 21F
脫臼,到大醫院照核磁共振,才發現是前十字韌帶斷裂,需
07/24 21:09, 21F

07/24 21:09, 8年前 , 22F
住院手術治療
07/24 21:09, 22F

07/24 21:56, 8年前 , 23F
幫高調 板橋雷醫處處
07/24 21:56, 23F

07/25 10:39, 8年前 , 24F
回13樓,康宏還是以前的醫師,只是多了新醫師輪班看診,
07/25 10:39, 24F

07/25 10:39, 8年前 , 25F
我是常客,目前沒遇過要自費打針的狀況
07/25 10:39, 25F

07/25 13:29, 8年前 , 26F
真的幾乎人人一針
07/25 13:29, 26F

07/26 00:49, 8年前 , 27F
高調,要小心
07/26 00:49, 27F

07/26 11:50, 8年前 , 28F
13樓那間我有去,是問我要復健還是吃藥,並沒有打針
07/26 11:50, 28F

07/26 11:51, 8年前 , 29F
後來換我媽去,就是開消炎藥而已
07/26 11:51, 29F

07/26 14:20, 8年前 , 30F
我在信義路也有同樣經驗 一樣很迅速的打消炎針
07/26 14:20, 30F

07/26 14:30, 8年前 , 31F
卻連X光都沒照 我想他趕著吃飯吧 拿藥要自費也不先講
07/26 14:30, 31F

07/28 01:02, 8年前 , 32F
打一針50塊也要靠腰
07/28 01:02, 32F

07/28 01:03, 8年前 , 33F
你的症狀很明顯不需要照x光
07/28 01:03, 33F
原來您醫術精湛 隔空就知我不需X光 板橋版有這種人才 失敬失敬

07/29 00:42, 8年前 , 34F
江子翠雙十路鄭林診所也是ooxx
07/29 00:42, 34F
※ 編輯: camelfat (1.200.221.248), 08/01/2018 18:58:29

08/06 18:44, 8年前 , 35F
超不推,完全沒看病人病史,我爺爺吃他開的藥,搞
08/06 18:44, 35F

08/06 18:44, 8年前 , 36F
到胃出血,現在人在台大插管
08/06 18:44, 36F
文章代碼(AID): #1RLVJKt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LVJKt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