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料好實在的麵線推薦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EKO)時間8年前 (2018/07/24 22:53),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電話:0986 800 28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9-1號 ======================================================== 好讀板網址: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6033503 ======================================================== 放在口袋名單好一陣子,每次想起來就剛好是假日公休,不起眼的小店隱身在板橋小遠百 跟板橋豪宅旁,雖然PEKO很常經過,但從來沒有特別彎進去過。 訪的時間約莫是中午12點,附近的上班族通通跑出來覓食,前面的大哥大姐一包就是4、5 碗起跳,讓PEKO著實等了一會兒。 點餐前若有特別不添加的東西要記得跟老闆說 上班族的朋友PEKO建議蒜泥可以減量,避免口氣過於濃郁。 賣的東西分常簡單,只有肉圓跟麵線。 麵線可以選擇無料的清麵線、大腸麵線、蚵仔麵線或者綜合大腸蚵仔麵線。 綜合麵線(小) $45 吃過板橋各家麵線,「深丘大腸蚵仔麵線」是目前吃過料最澎拜的,大腸、蚵仔給的大氣 ,跟網友們說的一模一樣。 湯頭有添加柴魚,濃郁中帶著一絲鮮甜。 大腸、蚵仔處理的非常乾淨,沒有一絲腥味。 大腸事先滷過,軟Q好咀嚼,完全是可以當成小菜登場的等級,蚵仔雖然裹了一層粉,但 吃的出蚵仔的肥美飽滿。 麵線有粗有細,應該是手工麵線來著,配料除了大腸、蚵仔,還有木耳絲,增添不同口感 ,入口就是滿足,小吃就是有這種讓人無法自拔的魅力。 嗜辣的朋友,記得加上一匙店家自製辣椒。 下手不要過重,慢慢來,慢慢加,千萬不要像PEKO一樣小看這辣椒。 肉圓 $40 本來沒有想吃肉圓,但看到其他桌客人都是麵線+肉圓的組合,讓PEKO好奇這肉圓的味道 。 但實際品嚐後,就是一個中等的水準,沒有特別突出,唯一讓人比較驚喜的是鳥蛋,好一 陣子沒吃到有包鳥蛋的肉圓了。 大多數的店家都會休平日,但「深丘大腸蚵仔麵線」休假日,週六還不供應肉圓,想一嚐 美味的大腸蚵仔麵線不要記錯時間哦!! 【板橋美食】板橋涼麵推薦 從早餐吃到晚餐宵夜的板橋好吃涼麵&特色涼麵 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5924093 【板橋美食攻略】板橋美食餐廳推薦、伴手禮懶人包總整理 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1662714 【板橋車站美食】miso izakaya日式居酒屋|板橋宵夜、板橋居酒屋 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5942264 --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ko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16.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444023.A.AC6.html

07/24 23:23, 8年前 , 1F
這家我也超級愛的!
07/24 23:23, 1F

07/25 01:55, 8年前 , 2F
冬天來一碗超棒!
07/25 01:55, 2F

07/25 04:04, 8年前 , 3F
口味ok但是人行道表示:
07/25 04:04, 3F

07/25 07:27, 8年前 , 4F
板橋最推的麵線
07/25 07:27, 4F

07/25 07:29, 8年前 , 5F
那塊地到底是誰的啊?感覺是人行道
07/25 07:29, 5F

07/25 12:39, 8年前 , 6F
這家超棒
07/25 12:39, 6F

07/25 14:35, 8年前 , 7F
廚房的位置應該是私有的,只是桌椅跟隔壁只有秋冬營業
07/25 14:35, 7F

07/25 14:35, 8年前 , 8F
的薑母鴨一樣佔用人行道,顯示為難走。
07/25 14:35, 8F

07/25 14:36, 8年前 , 9F
常常被逼到馬路上去
07/25 14:36, 9F

07/25 15:28, 8年前 , 10F
這家很棒, 上班經過會買一碗
07/25 15:28, 10F

07/25 19:28, 8年前 , 11F
肉圓還好,大腸麵線不錯,尤其他的辣是真的辣!好吃!
07/25 19:28, 11F

07/25 22:53, 8年前 , 12F
以前那裏沒有小路,是一間園藝店
07/25 22:53, 12F

07/26 12:22, 8年前 , 13F
太白粉勾芡有點多
07/26 12:22, 13F

07/26 19:36, 8年前 , 14F
偏鹹
07/26 19:36, 14F

07/26 20:43, 8年前 , 15F
好吃但太重口味了
07/26 20:43, 15F

07/26 22:39, 8年前 , 16F
這樣就重口味...
07/26 22:39, 16F

07/27 00:31, 8年前 , 17F
所以早上就開賣了?
07/27 00:31, 17F
文章代碼(AID): #1RLprth6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Lprth6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