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想問貴興路住戶都吃什麼正餐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克里米亞的屁股)時間8年前 (2018/07/25 09:46),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自從原本太將鍋位置的自助餐倒了,午餐跟晚餐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 。 一直吃南雅平價麵還有對面福州乾麵,松典、八方、阿甘水餃、輪著吃 吃久了還是很懷念偶爾可以吃很多青菜,或是清淡的食物,像是比較家常菜的感覺~ 有沒有住戶可以分享這裡平常會吃什麼食物可供參考~ 騎車附近會吃的也ok~ (順問有沒有住戶推薦的飲料店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26.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483190.A.AA4.html

07/25 10:28, 8年前 , 1F
早期推薦供參考: #1Jz9H7cP (BigBanciao)
07/25 10:28, 1F

07/25 10:29, 8年前 , 2F
貴興路左轉華興街也有自助餐、便當店可選擇
07/25 10:29, 2F

07/25 11:41, 8年前 , 3F
謝謝ck大 早期拜讀你的攻略找到了不少好店
07/25 11:41, 3F

07/25 11:42, 8年前 , 4F
可惜太常吃膩了 華興的便當店菜似乎都有點重口味
07/25 11:42, 4F

07/25 11:42, 8年前 , 5F
個人比較不習慣哈哈
07/25 11:42, 5F

07/25 11:51, 8年前 , 6F
我都去亞東工專對面市場 貴興路真的沒啥可吃
07/25 11:51, 6F

07/25 12:42, 8年前 , 7F
去南雅夜市吃只賣到中午的蚵仔麵
07/25 12:42, 7F

07/25 16:24, 8年前 , 8F
樓上那間我也蠻愛吃,但味精味超重的,原po想要清淡可
07/25 16:24, 8F

07/25 16:24, 8年前 , 9F
能不會太喜歡…
07/25 16:24, 9F

07/25 17:26, 8年前 , 10F
Ckkh是貴興萬事通丫^^
07/25 17:26, 10F

07/25 17:29, 8年前 , 11F
那家自助餐店老闆娘跑去南雅南路二段144巷內
07/25 17:29, 11F

07/26 01:26, 8年前 , 12F
府中(小吃) 大仁街(便當)
07/26 01:26, 12F
文章代碼(AID): #1RLzPsg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LzPsg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