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哪裡有賣現煮的新鮮魚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時間8年前 (2018/07/25 17:29), 8年前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家人生病剛出院 想買新鮮現煮的魚湯讓他恢復體力 搜尋版上有一篇也是問 魚湯 有好幾位推文說自己煮 可是家裡不方便開伙 只好尋求外面新鮮現煮的魚湯 希望單純就是魚湯 不須加別的 只要新鮮無腥味 價錢不是問題 (家人較敏感,吃到不新鮮會吐) 昨天在三民路二段某家買魚湯 他做了才發現加了蛤蜊 又加了一堆米酒 味道就覺得好怪 家人吃了就吐了 讓我好難過呀 範圍希望能在 埔墘 中山路或三民路 或者靠近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那邊也可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35.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510996.A.984.html ※ 編輯: argustin (114.24.135.118), 07/25/2018 17:30:08 ※ 編輯: argustin (114.24.135.118), 07/25/2018 17:30:35

07/25 17:40, 8年前 , 1F
請店家只放薑絲和一點鹽,其他東西都不要加
07/25 17:40, 1F

07/25 17:51, 8年前 , 2F
三民路是85旁邊那間嗎?
07/25 17:51, 2F

07/25 17:54, 8年前 , 3F
陽明街台g店有鱸魚湯,個人覺得不錯
07/25 17:54, 3F

07/25 18:05, 8年前 , 4F
海產店也有魚湯,請老闆不要放酒跟其它的
07/25 18:05, 4F

07/25 20:26, 8年前 , 5F
P大 你答對了
07/25 20:26, 5F

07/25 21:24, 8年前 , 6F
陽明街台G店+1
07/25 21:24, 6F

07/25 23:07, 8年前 , 7F
對台G店實在沒好感,之前補冬去時一堆單順序亂了,跟老闆
07/25 23:07, 7F

07/25 23:07, 8年前 , 8F
提醒還被老闆兇說不可能弄錯,結果後面又一直重新上一輪
07/25 23:07, 8F

07/25 23:07, 8年前 , 9F
已經上過的客人…
07/25 23:07, 9F

07/25 23:28, 8年前 , 10F
新巨蛋巷內小店,好吃生意不錯
07/25 23:28, 10F

07/26 10:13, 8年前 , 11F
可能太忙了吧,昨天去吃我們只有2位,快客滿,老闆
07/26 10:13, 11F

07/26 10:13, 8年前 , 12F
很大方叫我們坐四人桌比較好坐。蒜頭雞超多蒜頭~
07/26 10:13, 12F

07/26 11:10, 8年前 , 13F
中山路二段的好客,但是是虱目魚
07/26 11:10, 13F

07/26 23:54, 8年前 , 14F
85旁邊那家,實在....很...嗯.....
07/26 23:54, 14F

07/27 15:20, 8年前 , 15F
樓上說的對呀,那家真的很糟!
07/27 15:20, 15F

07/27 17:49, 8年前 , 16F
那家還專賣魚的,ㄧ點都不新鮮,害家人吐到不敢再吃了
07/27 17:49, 16F

07/27 20:18, 8年前 , 17F
我以為我嘴巴有問題 三民路那間 原來、
07/27 20:18, 17F

07/28 11:13, 8年前 , 18F
亞東醫院對面有 只是有點距離 捷運方便
07/28 11:13, 18F
文章代碼(AID): #1RM4CKc4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M4CKc4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