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小潘的麵包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eunice)時間8年前 (2018/07/27 06:16),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知道和平店幾點去買的到麵包呢?我都沒看過 搬來板橋才知道有這間排隊名店 既然有名無論好吃與否我就是要親自嚐嚐,所以週六下午有空就會去看一下 進出4、5次以上都兩手空空出來 出來的人都買超多 即使看了板上的文,我還是誤解 原來大家提到鳳凰酥單價,誤以為可以買單顆,不過好像都整盒賣 再來直接向櫃檯點就對了,管它檯面空不空 所以上週買了一小盒 很軟,甜,香 是不難吃啦! 但若要辛苦排就真的不需要 但我還是想吃看看麵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9.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643396.A.53E.html

07/27 08:46, 8年前 , 1F
以前可以,現在不行。
07/27 08:46, 1F

07/27 17:06, 8年前 , 2F
今年開始縮水了顯示為難過
07/27 17:06, 2F

07/27 23:55, 8年前 , 3F
小潘的麵包很少見,都是糕點類
07/27 23:55, 3F

07/27 23:56, 8年前 , 4F
只有一次辦活動的餐盒看過麵包
07/27 23:56, 4F

07/28 08:19, 8年前 , 5F
原來如此,謝謝喔
07/28 08:19, 5F
文章代碼(AID): #1RMaX4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MaX4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