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小潘的麵包
想知道和平店幾點去買的到麵包呢?我都沒看過
搬來板橋才知道有這間排隊名店
既然有名無論好吃與否我就是要親自嚐嚐,所以週六下午有空就會去看一下
進出4、5次以上都兩手空空出來
出來的人都買超多
即使看了板上的文,我還是誤解
原來大家提到鳳凰酥單價,誤以為可以買單顆,不過好像都整盒賣
再來直接向櫃檯點就對了,管它檯面空不空
所以上週買了一小盒
很軟,甜,香
是不難吃啦!
但若要辛苦排就真的不需要
但我還是想吃看看麵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9.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643396.A.53E.html
→
07/27 08:46,
8年前
, 1F
07/27 08:46, 1F
→
07/27 17:06,
8年前
, 2F
07/27 17:06, 2F
→
07/27 23:55,
8年前
, 3F
07/27 23:55, 3F
→
07/27 23:56,
8年前
, 4F
07/27 23:56, 4F
→
07/28 08:19,
8年前
, 5F
07/28 08:19, 5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