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後埔派出所前的瓦斯車違停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dozier)時間7年前 (2018/08/21 23:52), 7年前編輯推噓4(7330)
留言40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先說結論,板橋哪個地方沒有違停, 但在派出所正對面的長期違停,就有點誇張了 https://i.imgur.com/mNtGxjk.jpg
(有看到瓦斯車前面就是派出所嗎) https://i.imgur.com/OvVJdih.jpg
兩三台瓦斯車 長期停在紅線 派出所都沒有開罰 我家不住在附近,每次經過 但不論白天晚上瓦斯車都停在那裡 不曉得後埔派出所是有與瓦斯行有什麼勾結嗎? 今天開瓦斯行 沒有錢停車? 然後佔用後埔街?那條路口已經夠狹小,附近學校又很多,學生來來往往的 至少騎GOGORO的人不少吧 很好奇附近的居民都沒有反應嗎? 況且是瓦斯車,哪天出了車禍,就來不及了 違停真的很危險,更何況是長期違停,還是在派出所正門口 誇張到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06.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4866745.A.71B.html ※ 編輯: dozier (36.230.206.212), 08/21/2018 23:53:26

08/21 23:59, 7年前 , 1F
你可以ipolice
08/21 23:59, 1F

08/21 23:59, 7年前 , 2F
請問你檢舉了嗎
08/21 23:59, 2F

08/22 00:10, 7年前 , 3F
檢舉R
08/22 00:10, 3F
大哥 噓我沒用吧 我住仁愛新村那裡 家附近的違停 也是後埔派出所的 我也是照三餐檢舉阿 今天違停一堆 我看到全部的違停都檢舉嗎? 這點自掃門前雪總可以吧 況且我也是把情況PO出來 附近的住戶天天經過都不抱怨了 我還有什麼辦法 ※ 編輯: dozier (36.230.206.212), 08/22/2018 00:26:17

08/22 00:29, 7年前 , 4F
有辦法 就檢舉啊
08/22 00:29, 4F

08/22 00:30, 7年前 , 5F
你懶的話就當沒看到ㄅ 反正附近的人不檢舉到時候爆掉
08/22 00:30, 5F

08/22 00:30, 7年前 , 6F
也沒你的事
08/22 00:30, 6F
你今天講得很簡單 好像我檢舉一次就可以解決

08/22 00:31, 7年前 , 7F
派出所就在眼前,走進去講一聲很難?
08/22 00:31, 7F

08/22 00:31, 7年前 , 8F
如果要自掃門前雪那請問po上來的行為讓人匪夷所思
08/22 00:31, 8F
你有檢舉過違停嗎 這種長期違停的不是光靠檢舉一兩次就可以解決的耶 我家附近的路也是花了大概半年一年才開始比較空 況且這種違停不是臨時性的 你要不要去看我之前的文章 我有在檢舉我家附近的違停 那我今天PO這個文章有礙到你嗎 除非這裡的人都對違停很冷漠 今天如果住附近的網友 幾個人 花點時間打電話 或許問題就可以解決一些

08/22 00:39, 7年前 , 9F
這個真的只能靠熱心民眾來檢舉了
08/22 00:39, 9F
沒錯,如果檢舉一次就可以解決那我還PO在這裡幹嘛

08/22 00:41, 7年前 , 10F
繼續檢舉 狂打110讓他們一直處理
08/22 00:41, 10F
※ 編輯: dozier (36.230.206.212), 08/22/2018 00:42:00

08/22 01:04, 7年前 , 11F
每次經過都檢舉一次 我就不信解決不了
08/22 01:04, 11F
講坦白一點 違停這件事本來就應該是警察要處理 根本就不是檢不檢舉的問題 ※ 編輯: dozier (36.230.206.212), 08/22/2018 01:13:41

08/22 01:14, 7年前 , 12F
所以您po文的目的是?給板上警察看的?
08/22 01:14, 12F

08/22 01:48, 7年前 , 13F
警察爛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更何況是新北的呵呵,不要檢舉
08/22 01:48, 13F

08/22 01:48, 7年前 , 14F
了,請直接打110然後跟他說,你在現場等,請具名過來處
08/22 01:48, 14F

08/22 01:48, 7年前 , 15F
理,不然就往上報警察的失職
08/22 01:48, 15F

08/22 06:50, 7年前 , 16F
不過昨天晚上在路上倒是看到新府路靠區運路的人行道上
08/22 06:50, 16F

08/22 06:50, 7年前 , 17F
的機車被貼了違停的單子
08/22 06:50, 17F

08/22 06:55, 7年前 , 18F
巷弄內比較麻煩的是大家都鄰居,雖然很不爽,如果檢舉被
08/22 06:55, 18F

08/22 06:56, 7年前 , 19F
洩漏個資就會比較麻煩(你看之前h大那件事)自己麻煩就
08/22 06:56, 19F

08/22 06:56, 7年前 , 20F
算了,也會考慮到家人...
08/22 06:56, 20F

08/22 06:59, 7年前 , 21F
只能說那個平衡沒那麼好抓嗯...
08/22 06:59, 21F

08/22 08:26, 7年前 , 22F
我比較期待警察能去把府中商圈的違停機車全拖光光
08/22 08:26, 22F

08/22 08:27, 7年前 , 23F
還有故意停在摩曼頓後面吊不到的機車,能2小時就去開1次單
08/22 08:27, 23F

08/22 09:08, 7年前 , 24F
府中的話,天橋下面不就一堆?
08/22 09:08, 24F

08/22 10:27, 7年前 , 25F
所以不要自己留資料檢舉,直接叫警察來,而且要在10點前
08/22 10:27, 25F

08/22 10:27, 7年前 , 26F
,不然晚上有亂停車條款
08/22 10:27, 26F

08/22 13:57, 7年前 , 27F
原po的意思大家都心知肚明,有什麼好噓的?擺明就是警察
08/22 13:57, 27F

08/22 13:57, 7年前 , 28F
看到也懶的主動舉發,那個新北交通治安新聞天天爆XD
08/22 13:57, 28F

08/22 13:57, 7年前 , 29F
難怪
08/22 13:57, 29F

08/22 17:15, 7年前 , 30F
網友您好,我是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有關您刊登之
08/22 17:15, 30F

08/22 17:15, 7年前 , 31F
訊息本所相當重視,本所已派專人前往告發並告知店家勿
08/22 17:15, 31F

08/22 17:15, 7年前 , 32F
再違規,最後如有交通、治安及服務等相關需要協助的事
08/22 17:15, 32F

08/22 17:15, 7年前 , 33F
宜,請與我們聯繫02-29615964或親自至所反應。祝您平安
08/22 17:15, 33F

08/22 17:15, 7年前 , 34F
順心,謝謝!
08/22 17:15, 34F

08/23 11:04, 7年前 , 35F
#1QDEtksk (BigBanciao) 大驚小怪 目前停分局門口都不罰
08/23 11:04, 35F

08/23 11:07, 7年前 , 36F
除非撞進去 不然都OK https://tinyurl.com/y8qfh9dj
08/23 11:07, 36F

08/23 13:03, 7年前 , 37F
白天曾經有過6台黑色瓦斯車+原本的瓦斯行的車2台,安
08/23 13:03, 37F

08/23 13:03, 7年前 , 38F
全的問題,好像無法可管?!
08/23 13:03, 38F

08/28 00:59, 7年前 , 39F
想知道後來有改善嗎?
08/28 00:59, 39F

08/28 18:59, 7年前 , 40F
有,他們現在白天幾乎都沒有違停,因為我住這條街上
08/28 18:59, 40F
文章代碼(AID): #1RV3KvSR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V3KvS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