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後埔派出所前的瓦斯車違停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沒有為什麼)時間7年前 (2018/08/22 00:1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其實我也很想問.巷弄裡面停車.佔用了半個車道. 雙向車道.中間是黃色虛線.車子一停.只剩一台機車的寬度通行.會車困難. 因為沒有紅線.不論怎麼檢舉都不成案. 這種又能怎麼辦? ※ 引述《dozier (dozier)》之銘言: : 先說結論,板橋哪個地方沒有違停, : 但在派出所正對面的長期違停,就有點誇張了 : https://i.imgur.com/mNtGxjk.jpg
(有看到瓦斯車前面就是派出所嗎) : https://i.imgur.com/OvVJdih.jpg
: 兩三台瓦斯車 長期停在紅線 派出所都沒有開罰 : 我家不住在附近,每次經過 : 但不論白天晚上瓦斯車都停在那裡 : 不曉得後埔派出所是有與瓦斯行有什麼勾結嗎? : 今天開瓦斯行 沒有錢停車? : 然後佔用後埔街?那條路口已經夠狹小,附近學校又很多,學生來來往往的 : 至少騎GOGORO的人不少吧 : 很好奇附近的居民都沒有反應嗎? : 況且是瓦斯車,哪天出了車禍,就來不及了 : 違停真的很危險,更何況是長期違停,還是在派出所正門口 : 誇張到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84.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4867927.A.DB3.html

08/22 00:27, 7年前 , 1F
叫里長去申請畫紅線R 沒過就快搬走ㄅ
08/22 00:27, 1F

08/22 01:46, 7年前 , 2F
可以申請畫紅線,或找議員關切
08/22 01:46, 2F
文章代碼(AID): #1RV3dNsp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V3dNs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