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Miss Cafe收了?新店面是餐廳?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不要了)時間7年前 (2018/09/19 21:5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埔墘的生活機能真的越來越好了 想喝個咖啡有L牌C牌的平價選擇 能吃飽的庶民餐點也是越開越多間 最近我的心頭好是素食自助餐! 以下重點 前陣子有看到MISS CAFE的店面換了新招牌 好像是餐廳? 請問有人去吃過了嗎? 埔墘SK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6.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7365465.A.367.html

09/19 22:40, 7年前 , 1F
我超愛去中山路 好多吃的喝的可以選擇
09/19 22:40, 1F

09/19 23:18, 7年前 , 2F
現在開的是健康輕食餐廳喔!附近也新開了鬍鬚張
09/19 23:18, 2F

09/20 01:01, 7年前 , 3F
中山路吃的真的很多元
09/20 01:01, 3F

09/20 10:08, 7年前 , 4F
埔墘國小站牌前的路易莎還在嗎?
09/20 10:08, 4F

09/20 13:34, 7年前 , 5F
路易莎重新裝潢 多了二樓客席
09/20 13:34, 5F

09/20 13:35, 7年前 , 6F
那一帶還多開了一間cama
09/20 13:35, 6F

09/21 20:13, 7年前 , 7F
路易莎由加盟換直營,之前的店長非常積極地服務,但是
09/21 20:13, 7F

09/21 20:13, 7年前 , 8F
現在的店員似乎沒了那種熱衷,常面無表情
09/21 20:13, 8F

09/21 20:15, 7年前 , 9F
補充一下,附近巷子也開了一間Q burger,個人很推
09/21 20:15, 9F
文章代碼(AID): #1RebNPD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ebNPD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