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韓胖子銅盤烤肉 300元吃到飽 ---二訪感想
前面有版友寫了食記,下面也有迴響,綜合而言,就是種類少、吃粗飽、
若不考慮價格,回鍋意願不高----開幕時去吃也是這種感想
今晚不知吃什麼,就第二次逛了進去。小小感想:
1.之前看起來真的蠻噁心、上下黑白分明的培根牛(第一次去我一看完全不想吃)
老闆已經換成刷刷鍋用的那種肉片,而且不薄有一定厚度,蠻有誠意的。雞肉
依然軟嫩,羊肉還是有點腥味,但因為牛肉做了調整,真的很ok了。
2.小菜部分,之前只有三樣,這次去變成 8樣吧,因我只專注其中5樣,有三樣
還兩樣沒用。醃蘿蔔、辣泡菜(真的有一些辣度)、不辣泡菜、黃豆芽、及
涼拌干絲,這五樣口味都不錯,涼拌干絲挺好吃的,跟開幕之初有誠意多了
以300這價位,搭配這樣的品質與口感,相當值得。只是店內用餐人數稀稀落落
傍晚6點多,用餐人數才七八個,其中還包括一對父母帶兩個頂多念國小的小孩
,這樣算4人,滿座率應不到 3成,感覺倒店機率真的不小,可惜了,希望能撐
的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47.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7380342.A.E0F.html
推
09/20 02:20,
7年前
, 1F
09/20 02:20, 1F
推
09/20 02:48,
7年前
, 2F
09/20 02:48, 2F
推
09/20 06:58,
7年前
, 3F
09/20 06:58, 3F
→
09/20 06:58,
7年前
, 4F
09/20 06:58, 4F
推
09/20 09:54,
7年前
, 5F
09/20 09:54, 5F
推
09/20 10:05,
7年前
, 6F
09/20 10:05, 6F
都是整片肉,沒什麼肉末,只有羊肉較薄些。
推
09/20 10:32,
7年前
, 7F
09/20 10:32, 7F
烤盤是花不少錢訂製的,當然沒改善,只是瓦斯爐火力變強不少,烤熟的速度
比剛開幕時明顯快了些。火力為何能變強?我也不知道,但真能感受到。
開幕時這些若能都做到,現在應該是排隊熱門店,哪會像昨天人流稀疏,真的可惜了
希望這些改變現在還來得及。
※ 編輯: cmq29 (220.135.47.211), 09/20/2018 11:44:33
推
09/21 01:49,
7年前
, 8F
09/21 01:49, 8F
推
09/22 17:55,
7年前
, 9F
09/22 17:55, 9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