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韓胖子銅盤烤肉 300元吃到飽 ---二訪感想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mq29)時間7年前 (2018/09/20 02:05), 7年前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面有版友寫了食記,下面也有迴響,綜合而言,就是種類少、吃粗飽、 若不考慮價格,回鍋意願不高----開幕時去吃也是這種感想 今晚不知吃什麼,就第二次逛了進去。小小感想: 1.之前看起來真的蠻噁心、上下黑白分明的培根牛(第一次去我一看完全不想吃) 老闆已經換成刷刷鍋用的那種肉片,而且不薄有一定厚度,蠻有誠意的。雞肉 依然軟嫩,羊肉還是有點腥味,但因為牛肉做了調整,真的很ok了。 2.小菜部分,之前只有三樣,這次去變成 8樣吧,因我只專注其中5樣,有三樣 還兩樣沒用。醃蘿蔔、辣泡菜(真的有一些辣度)、不辣泡菜、黃豆芽、及 涼拌干絲,這五樣口味都不錯,涼拌干絲挺好吃的,跟開幕之初有誠意多了 以300這價位,搭配這樣的品質與口感,相當值得。只是店內用餐人數稀稀落落 傍晚6點多,用餐人數才七八個,其中還包括一對父母帶兩個頂多念國小的小孩 ,這樣算4人,滿座率應不到 3成,感覺倒店機率真的不小,可惜了,希望能撐 的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47.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7380342.A.E0F.html

09/20 02:20, 7年前 , 1F
推,感謝分享
09/20 02:20, 1F

09/20 02:48, 7年前 , 2F
個人收藏愛店之一
09/20 02:48, 2F

09/20 06:58, 7年前 , 3F
之前晚上吃排隊一個小時~還有給優惠卷掛幾天要來用掉~
09/20 06:58, 3F

09/20 06:58, 7年前 , 4F
過 (打錯) 真的很推啊 很平價
09/20 06:58, 4F

09/20 09:54, 7年前 , 5F
改天來去吃看看^^
09/20 09:54, 5F

09/20 10:05, 7年前 , 6F
有照片嗎 去過一次 根本是肉末..肉要變厚 是可再訪
09/20 10:05, 6F
都是整片肉,沒什麼肉末,只有羊肉較薄些。

09/20 10:32, 7年前 , 7F
那烤盤有改嗎 烤超慢的 如果變厚感覺要烤更久
09/20 10:32, 7F
烤盤是花不少錢訂製的,當然沒改善,只是瓦斯爐火力變強不少,烤熟的速度 比剛開幕時明顯快了些。火力為何能變強?我也不知道,但真能感受到。 開幕時這些若能都做到,現在應該是排隊熱門店,哪會像昨天人流稀疏,真的可惜了 希望這些改變現在還來得及。 ※ 編輯: cmq29 (220.135.47.211), 09/20/2018 11:44:33

09/21 01:49, 7年前 , 8F
我覺得300元不差.cp值很高.
09/21 01:49, 8F

09/22 17:55, 7年前 , 9F
上次經過去吃覺得很棒還會再訪
09/22 17:55, 9F
文章代碼(AID): #1Ree_su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ee_su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