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尋找道路施工、圍籬風格的拍照背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Gou)時間7年前 (2018/09/22 14:32), 7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預計9/24週一下午要外拍《工作細胞》-血小板 要找道路施工、禁止通行當外拍背景 (最好後面挖個大洞,前面有些黃色黑色警示、還擺些怪手啥的) 挖的越精彩、工程越浩大越有傷口畫面(?) 要還原歐風街道、又施工的似乎太難... 前幾天看救國團對面建案剛拆圍籬,裡面還在挖,要繞去看看 問問板橋版友,附近有沒有正在開挖的,可以回報協助 當然還是找方便抵達、可外側拍攝,不用闖入工地 看是提供「XX路口」、或是GOOGLE MAP 的Plus Code 想說連假三天應該比較有些挖到一半丟著的(不然今天場勘、明天就收了) 這兩天會到重劃區、環狀線找找繞繞場勘 板車旁新站路...也圍了好幾年,再繞過去看看 發文付圖 https://i.imgur.com/Ew15Jz5.jpg
https://i.imgur.com/xWbYxYD.jpg
https://i.imgur.com/kcUZlk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6.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7597942.A.554.html

09/22 16:12, 7年前 , 1F

09/22 16:28, 7年前 , 2F
重慶國小周遭,最近都在汙水下水道施工
09/22 16:28, 2F
感謝,晚點過去看看 剛繞了一下,文化路、客運站旁路面挖的感覺不錯 環狀線的新埔站到長江路,跟戰場沒兩樣... 板新路跟中山路的環狀線捷運站也挖的很不錯~ 華江橋下的文心路道路封鎖不知道週一還在不在... ※ 編輯: sharkgogo (1.161.56.86), 09/22/2018 16:52:39

09/22 17:16, 7年前 , 3F
去捷運施工點如何
09/22 17:16, 3F

09/22 17:25, 7年前 , 4F
強烈建議 中和連城路 XD
09/22 17:25, 4F

09/22 17:25, 7年前 , 5F
地下的萬大線捷運 現在挖得正精彩 XD (塞車也塞得很精采)
09/22 17:25, 5F
連城跟哪的路口呢?明天繞過去看看 ※ 編輯: sharkgogo (1.161.56.86), 09/22/2018 20:24:23

09/22 22:10, 7年前 , 6F
幾乎整條連城路 可以任君挑選 XDD
09/22 22:10, 6F

09/23 18:58, 7年前 , 7F
https://goo.gl/maps/Wt1MM3ysTBq 民生路三段也有 也是
09/23 18:58, 7F

09/23 18:58, 7年前 , 8F
整條施工
09/23 18:58, 8F

09/23 18:59, 7年前 , 9F
目前街景如連結
09/23 18:59, 9F

09/23 20:11, 7年前 , 10F
中山路和板新路交叉85c的旁邊
09/23 20:11, 10F
文章代碼(AID): #1RfU7sL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fU7sL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