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廣告] 新糖屋中秋特別活動(新埔捷運站)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ufDeus)時間7年前 (2018/09/23 15:30), 7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嗨 大家好 第一次在本版po文 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最近新埔站新開的"新糖屋" 是原"德多屋"的家人自行研發的麥芽糖飲料專賣店 大家應該沒吃過用麥芽糖製作和煮的珍珠或飲料 跟一般黑糖珍珠有些不一樣 對身體的負擔較小 嘗起來微甜而不膩 顏色也比較不一樣 在9/21~9/23的中秋連假期間配合麵包店推出 消費每滿五十元即贈送一顆實際大小的月餅系列(綠豆凸 蛋黃酥 芋頭酥擇一) 飲料的價位大概在一杯35元(茶類) 到60元(珍珠系列)之間 原料都是家人自己買水果買茶葉 配合自己研發的麥芽糖飲料煮的 不用再另外花錢買月餅 有得喝又有得吃真的很划算 活動時間是 9/21 ~9/23 (12:00 ~ 18:00) 地址為 板橋區民生路三段83號一樓 (德多屋新埔店隔壁) (剛剛打錯成三民路 感謝您)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走出來 經過全家後 在公車站旁可以看到 因為我本身在外縣市工作 平常沒辦法回家幫忙 看家人忙進忙出也想要出一份心力 如果有任何意見關於麵包店或是飲料都可以來信或回文告訴我 一定全力解決 並奉上50p以致感謝(大概能發30位) 如果有違反版規的部分 會依照規定刪文 謝謝大家 ------ 話說我好像太晚po了 活動只到六點... 對不起我爸QAQ 如果大家可以接受的話會叫他再出一個活動 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05.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7687831.A.02E.html

09/23 15:33, 7年前 , 1F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走出來←這邊地址應該不是三民路喔
09/23 15:33, 1F
阿啊 應該是民生路 謝謝謝謝 ※ 編輯: tutu8789 (27.247.40.152), 09/23/2018 15:35:01 ※ 編輯: tutu8789 (118.150.205.107), 09/23/2018 15:40:08

09/23 16:14, 7年前 , 2F
好像很厲害
09/23 16:14, 2F
謝謝您! 我們家的月餅系列也都超好吃哦

09/23 16:28, 7年前 , 3F
昨天我去買沒有送我蛋黃酥呀=_=,人家買60的說
09/23 16:28, 3F
拿屬於您的那一顆 謝謝您 什麼?! 那是我們的疏失 如果您有空的話 今天六點前 或是另外再約時間也可以 來櫃檯拿? ※ 編輯: tutu8789 (27.247.40.152), 09/23/2018 16:48:43 ※ 編輯: tutu8789 (27.247.40.152), 09/23/2018 16:53:25 ※ 編輯: tutu8789 (27.247.40.152), 09/23/2018 16:57:10 ※ 編輯: tutu8789 (27.247.40.152), 09/23/2018 16:58:53

09/23 23:14, 7年前 , 4F
不用客氣 貼心的好孩子^^
09/23 23:14, 4F
文章代碼(AID): #1Rfq4N0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fq4N0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