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一年一度的烤肉盛會終於落幕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超級喜歡)時間7年前 (2018/09/24 23:29), 編輯推噓17(18126)
留言45則, 2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嗨嗨 板橋板大家好~ 這只是一篇閒聊 想問問各區域都是如此嗎? 本身並沒有排斥或支持烤肉 畢竟一年才一次(*^ω^*) 家住新埔站附近的公寓 大概從星期五下班時間開始吧 就到處都是烤肉的香味 連外出買東西也是沿路烤肉味 家裡的窗戶都不太敢開 這幾天衣服都不敢晾在陽台了>< 就這樣聞香了兩天 今天終於輪到我們家烤了 在這烤肉節的當天 下雨開始下起雨了 就像在洗滌著烤肉味 好像也正式宣告 烤肉節要過完了 大家這幾天也都是這樣嗎? 揮之不去的烤肉味XDD ( ♥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49.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7802948.A.E79.html

09/24 23:41, 7年前 , 1F
經驗是下禮拜週末也會有這禮拜沒烤到的繼續烤
09/24 23:41, 1F

09/24 23:42, 7年前 , 2F
或是料買太多,只好再烤一次的
09/24 23:42, 2F

09/24 23:49, 7年前 , 3F
但應該不會像這三天這樣吧XD
09/24 23:49, 3F

09/24 23:50, 7年前 , 4F
已經連三年沒烤肉了,有點麻煩
09/24 23:50, 4F

09/24 23:51, 7年前 , 5F
不知道哪裡來的觀念一定要烤肉
09/24 23:51, 5F

09/25 00:06, 7年前 , 6F
其實我個人是選擇懶得烤的 不知道為什麼中秋節一定要烤
09/25 00:06, 6F

09/25 00:06, 7年前 , 7F
肉耶
09/25 00:06, 7F

09/25 00:09, 7年前 , 8F
就商業手段洗腦
09/25 00:09, 8F

09/25 00:25, 7年前 , 9F
我覺得今年比往年少了,好現象xD
09/25 00:25, 9F

09/25 01:10, 7年前 , 10F
為什麼不去燒烤店考?根本是陋習!
09/25 01:10, 10F

09/25 01:30, 7年前 , 11F
有比以前少了。自己家是沒有烤的習慣 太多也吃不完XD
09/25 01:30, 11F

09/25 01:39, 7年前 , 12F
一家群人聚在一起,如果煮菜的話要準備很多食材、洗很多碗
09/25 01:39, 12F

09/25 01:39, 7年前 , 13F
盤,烤肉準備起來簡單又不需要整理,就像現在很多人年夜飯
09/25 01:39, 13F

09/25 01:39, 7年前 , 14F
時會選擇煮火鍋一樣。
09/25 01:39, 14F

09/25 01:53, 7年前 , 15F
我也比較喜歡去燒烤店烤XD
09/25 01:53, 15F

09/25 01:58, 7年前 , 16F
聚會的題材
09/25 01:58, 16F

09/25 02:01, 7年前 , 17F
唉~有小孩的話去外面吃飯,又是另外一件麻煩的事。
09/25 02:01, 17F

09/25 07:36, 7年前 , 18F
依我家來說10多年沒烤了
09/25 07:36, 18F

09/25 08:13, 7年前 , 19F
還好吧 就跟年夜飯感覺差不多 親友們聚一起的感覺而已
09/25 08:13, 19F

09/25 08:18, 7年前 , 20F
小確幸 團員總是要有事作
09/25 08:18, 20F

09/25 08:19, 7年前 , 21F
可以換瓦斯煎盤...但就沒碳香味
09/25 08:19, 21F

09/25 09:51, 7年前 , 22F
佔用公共空間在路邊烤肉根本自私
09/25 09:51, 22F

09/25 10:15, 7年前 , 23F
真的 很多人都在人行道 好險我在自家頂樓 頂多家裡臭一
09/25 10:15, 23F

09/25 10:15, 7年前 , 24F
兩天而已
09/25 10:15, 24F

09/25 10:20, 7年前 , 25F
近年對空污比較敏感,不然以前不只民間烤,各縣市政府還常
09/25 10:20, 25F

09/25 10:20, 7年前 , 26F
去烤肉店烤吧
09/25 10:20, 26F

09/25 10:21, 7年前 , 27F
舉辦大型烤肉活動
09/25 10:21, 27F

09/25 10:30, 7年前 , 28F
今年好像烤比較少天了?往年我家巷子裡有兩三家都在家外
09/25 10:30, 28F

09/25 10:30, 7年前 , 29F
面烤(一樓的,都連烤四五天,一烤就好幾個小時,我家在
09/25 10:30, 29F

09/25 10:30, 7年前 , 30F
三樓,家裏全部都是烤肉味真的很不舒服
09/25 10:30, 30F

09/25 11:38, 7年前 , 31F
新埔站附近…其實也不是烤肉味…而是一直聞到樓下燒木
09/25 11:38, 31F

09/25 11:38, 7年前 , 32F
炭的味道
09/25 11:38, 32F

09/25 12:04, 7年前 , 33F
燒金紙的味道更恐怖
09/25 12:04, 33F

09/25 12:29, 7年前 , 34F
在露營區烤肉
09/25 12:29, 34F

09/25 13:28, 7年前 , 35F
新埔國小附近烤肉味超重...
09/25 13:28, 35F

09/25 17:34, 7年前 , 36F
不是很喜歡在家也要聞烤肉味 實在有點擾人
09/25 17:34, 36F

09/25 18:21, 7年前 , 37F
黃昏油煙味,初一十五紙錢味,烤肉味還好
09/25 18:21, 37F

09/25 18:23, 7年前 , 38F
比起小時候中秋節前一週就有人烤肉,經濟與物價,現
09/25 18:23, 38F

09/25 18:23, 7年前 , 39F
在烤肉盛況真的大不如前
09/25 18:23, 39F

09/25 18:34, 7年前 , 40F
天氣太熱,而且有吃到飽的店不用備料不用收很方便
09/25 18:34, 40F

09/26 08:35, 7年前 , 41F
烤肉跟燒紙錢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次數差太多
09/26 08:35, 41F

09/26 20:51, 7年前 , 42F
烤肉會持續數小時 飄出來的煙不輸燒紙錢…我是覺得一
09/26 20:51, 42F

09/26 20:51, 7年前 , 43F
樣是陋習 不過臺灣是落後地區 繼續學日本自私佔用公共
09/26 20:51, 43F

09/26 20:51, 7年前 , 44F
空間繼續蹲在馬路旁吃碳灰跟廢棄就好
09/26 20:51, 44F

09/26 20:51, 7年前 , 45F
09/26 20:51, 45F
文章代碼(AID): #1RgGB4v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gGB4v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