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裕民街的紅豆湯圓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Dullahan)時間7年前 (2018/09/25 13:4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聞名裕民街的一間紅豆湯圓已久 但幾次去都撲空(後來聽說是因為夏天沒賣?) 因為沒有店名,只知道在124號 想請問有人知道他們開始賣了嗎? 如果沒有的話,是否有其他推薦的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44.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7854116.A.381.html

09/25 14:28, 7年前 , 1F
在炸雞世家旁,這幾天有經過再幫你看看
09/25 14:28, 1F

09/25 16:57, 7年前 , 2F
印象中都要體感溫度覺得冷才會開
09/25 16:57, 2F

09/25 20:15, 7年前 , 3F
如果覺得冷就會開,老闆娘很認真
09/25 20:15, 3F

09/25 21:44, 7年前 , 4F
今天傍晚經過沒開
09/25 21:44, 4F

09/26 06:11, 7年前 , 5F
換年輕人經營了
09/26 06:11, 5F

09/26 18:23, 7年前 , 6F
9/28(五)開始營業
09/26 18:23, 6F

09/26 21:08, 7年前 , 7F
沒特別好吃 但人很多
09/26 21:08, 7F
文章代碼(AID): #1RgSgaE1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gSgaE1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