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一台電子計算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hoto by WGGJ)時間7年前 (2018/09/27 09:01), 7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板橋版大家好 想在這裡徵借一台電子計算機 無按鍵音,不現廠牌,使用正常即可 因考試需要,願意以飲料或之類的作為感謝 麻煩可借的站內詳談,感謝板橋版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27.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010076.A.E8A.html

09/27 12:32, 7年前 , 1F
你的手機不能當計算機嗎?
09/27 12:32, 1F
XDD我也希望我可以

09/27 12:38, 7年前 , 2F
國家考試用的計算機 有限型號的說 手機當然是禁用
09/27 12:38, 2F
是的!! ※ 編輯: WGGJ (220.128.127.17), 09/27/2018 12:49:15

09/27 13:51, 7年前 , 3F
都說考試需要了,怎麼還會問手機能不能用...QQ
09/27 13:51, 3F

09/27 16:20, 7年前 , 4F
已站內信
09/27 16:20, 4F
文章代碼(AID): #1Rh2lSw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h2lSw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