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宣]板橋光正街上早午餐─植人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gnes Kuo)時間7年前 (2018/09/27 17:4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圖文易讀版:http://0rz.tw/3cl1t 純文字版: 店家資訊 植人Planter Brunch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號 02-2966-9869 Mon-Sun 09:00~16:00(Tues公休)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lanterBrunch/ 不收10%服務費 ======== 環境介紹 ======== 從店門口的擺設就可以感覺得出來店家是以植物作為出發點 且有一種綠意盎然的感覺 在這樣的用餐環境用餐想必會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店內環境結合了植物以及簡約工業風設計 連壁飾都有植物作為裝飾,好像整間店被森林包圍的感覺 那種氛圍散發出來飾令人感覺舒服的,加上座位並不會太擁擠 所以更能有一種身心靈放鬆用餐的感覺 店內採半自助式,餐具、水、紙巾都自行拿取唷 ========= 菜單介紹 ========= 低消$100 用餐90分鐘 禁帶外食 ======== 餐點介紹 ======== 韓式金胖胖+燻雞起司可頌+紅茶+綠茶 韓式金胖胖 店員很貼心的說自助區那有L型紙袋可以裝,韓式金胖胖顧名思義就是韓式口味的吐司啦 ! 吃起來口感到底怎麼樣? 泡菜酸酸辣辣的口感配上豬肉口感絕佳,吐司烤得剛剛好,厚度其實滿紮實的 身為女生的我,吃這樣大概就飽了,薯條吃起來跟外面早午餐差不多,沒什麼好挑剔的 沙拉特別的是裝的器具、以及醬料,其實醬料搭配起來很爽口 燻雞起司可頌 可頌本身外皮酥脆內裏蓬鬆,吃起來很舒服 配上燻雞以及起司吃,整體感覺不會太鹹 份量很夠;也不會太油太膩 紅茶+綠茶 紅茶:口感我覺得HEN可以,應該是說紅茶的甜度恰到剛好,也不會太苦澀 跟摩斯的紅茶有得比了 綠茶:無糖綠茶喝起來像茉香綠茶解膩之外還能提提神,感覺一般般 ==== 總結 ==== 植人開幕至今不到半年,其實在網路上獲得好評 雖然餐點的選項不多,卻吃得飽 而且店內的布置讓人心曠神怡,很快就能進入店內的氛圍用餐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12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041323.A.E24.html

09/27 18:03, 7年前 , 1F
價格不貴,但種類選擇少
09/27 18:03, 1F

09/28 00:48, 7年前 , 2F
還沒去過,明天我去看看
09/28 00:48, 2F

09/28 11:37, 7年前 , 3F
覺得口味還不錯
09/28 11:37, 3F
文章代碼(AID): #1RhANhu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hANhu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