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有人19號撿到鈔票夾和印尼盾嗎?
回台灣到現在才整理行李
發現外幣跟鈔票夾不見了
我19號跟朋友在新埔吃飯後去板橋搭車
我的外幣是幾萬印尼盾而已
可是我的鈔票夾是萬寶龍的orz
雖然希望渺茫
不知道有沒有人拾獲呢?
感謝您的幫忙m(_._)m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愛了很久的朋友
https://youtu.be/OOyKLtNPiX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44.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613704.A.D55.html
推
10/27 12:33,
7年前
, 1F
10/27 12:33, 1F
→
10/27 15:54,
7年前
, 2F
10/27 15:54, 2F
→
10/27 16:10,
7年前
, 3F
10/27 16:10, 3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