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有人19號撿到鈔票夾和印尼盾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見證家駒的奇蹟!)時間7年前 (2018/10/27 12:1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回台灣到現在才整理行李 發現外幣跟鈔票夾不見了 我19號跟朋友在新埔吃飯後去板橋搭車 我的外幣是幾萬印尼盾而已 可是我的鈔票夾是萬寶龍的orz 雖然希望渺茫 不知道有沒有人拾獲呢? 感謝您的幫忙m(_._)m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愛了很久的朋友 https://youtu.be/OOyKLtNPiX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44.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613704.A.D55.html

10/27 12:33, 7年前 , 1F
警察局問過了嗎?
10/27 12:33, 1F

10/27 15:54, 7年前 , 2F
還沒 我等等去問問好了
10/27 15:54, 2F

10/27 16:10, 7年前 , 3F
問了三間都沒有QQ
10/27 16:10, 3F
文章代碼(AID): #1Rq-P8r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q-P8r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