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關於贈送、分類錯誤、網軍、食記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西西力)時間7年前 (2018/10/27 15:09), 7年前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對於最近版上的諸多討論有些想法和建議 想寫出來和大家一起討論看看 先說關於贈送文 曾經是受贈者也當過贈送者 希望贈送的美好風氣能繼續留在板橋版 建議版主是否能新增"黑人"分類 讓好心贈送卻被糟蹋的贈送者留下紀錄 給日後的贈送者能有個贈送依據 或是受贈者遇上爛贈送經驗也可以使用此分類 另外 前陣子彭彭用自介文帶政見 被版主以標題分類錯誤直接刪文 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剩不到一個月就要選舉了 本想當成投票參考的文章就這麼不見了 所以想建議版主以後遇到所有標題錯誤的發文 是否能改以先推文+站內信警告1~3日,不見改善再刪文 又 近來常看到一些推文(含噓文和箭頭)任意謾罵叫囂 版主只在推文提醒一兩次就不了了之 雖然版規有對類似文章處罰水桶2個月 但似乎沒對推文規範 是否應該新增推文的罰則? 還有 版上有熱心網友整理出疑似網軍的名單 版主是否應限制這些帳號在板橋版的活動? 個人是希望這些網軍帳號在板橋終身水桶啦... 以及 關於食記 無論是直接在板橋版發文的 或是先在別版發表再轉錄過來的 有需要的時候都還滿受用的 但我也很討厭像是"歐姆蛋.jpg"這種純文字的假圖片 或是明明網誌有圖但在這裡完全沒圖片 導致要去網誌看圖(店家的樣子、菜單、食物的樣子...)的話 還要忍受一堆廣告、或是因為圖片很多所以網頁開很慢 所以 是否能規定部落格有多少圖片 在這裡發食記就要有相等的圖片數量 而且每張圖片都要有連結網址 沒依規定的就像標題錯誤那樣先警告+不改善就刪文 大家覺得呢? 版主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60.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624144.A.A2C.html ※ 編輯: seeseelee (36.229.160.52), 10/27/2018 15:11:18

10/27 17:48, 7年前 , 1F
食記我比較想看的是一般個人評論,比較不想看葉配文
10/27 17:48, 1F

10/27 18:52, 7年前 , 2F
不喜歡純文字的假圖片+1
10/27 18:52, 2F

10/27 19:02, 7年前 , 3F
我是覺得那些發食記文不附圖,丟連結刷流量的,應該
10/27 19:02, 3F

10/27 19:02, 7年前 , 4F
水桶,ptt不是給你們營利的地方
10/27 19:02, 4F

10/27 19:35, 7年前 , 5F
我覺得業配若揭露+好好放圖片連結,可接受,反正會有網
10/27 19:35, 5F

10/27 19:36, 7年前 , 6F
友真正吃過後推文好吃還難吃,如果部落客發的食記常常
10/27 19:36, 6F

10/27 19:38, 7年前 , 7F
被反推,就會知道他的推薦不可信。sa大說的水桶覺得好
10/27 19:38, 7F

10/27 19:39, 7年前 , 8F
,不過我比較傾向屢犯的水桶
10/27 19:39, 8F

10/27 20:58, 7年前 , 9F
丟連結的完全不會想點進去 推直接放圖
10/27 20:58, 9F

10/27 21:00, 7年前 , 10F
應該直接禁網誌連結
10/27 21:00, 10F

10/27 21:43, 7年前 , 11F
應該直接禁網誌連結+1
10/27 21:43, 11F

10/27 22:07, 7年前 , 12F
禁網址連結的在文末或簽名檔放網誌連結的也算嗎?
10/27 22:07, 12F

10/27 22:59, 7年前 , 13F
我是覺得版規有個大方向就好了 沒必要弄得那麼複雜
10/27 22:59, 13F

10/28 04:03, 7年前 , 14F
怎麼好意思要求那麼多...開眼界
10/28 04:03, 14F

10/28 22:32, 7年前 , 15F
不喜歡純文字的假圖片+1,看到只貼個人連結乾脆整篇文
10/28 22:32, 15F

10/28 22:32, 7年前 , 16F
都不看,至少好歹也放兩張,ptt放圖又不難。
10/28 22:32, 16F

10/29 13:00, 7年前 , 17F
個人覺得放連結沒什麼問題,反正可以不要點XD 不管是
10/29 13:00, 17F

10/29 13:00, 7年前 , 18F
不是業配,至少內文有"釋出訊息"讓大家參考或引起推文
10/29 13:00, 18F

10/29 13:00, 7年前 , 19F
討論就很不錯了~
10/29 13:00, 19F

10/29 18:59, 7年前 , 20F
已回覆
10/29 18:59, 20F
文章代碼(AID): #1Rr0yGe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r0yGe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