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板橋文化路一段附近走失黑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hanni)時間7年前 (2018/10/28 00:28), 7年前編輯推噓15(16113)
留言30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家的狗狗走失了,如果有人有看到請聯絡我們,謝謝!!! <走失協尋> 就在剛剛,10/27晚上七點半 在板橋文化路一段285巷走丟, 毛色全黑 是女生 走丟時戴著相片裡的鐵鏈項圈 http://i.imgur.com/gV3NGtX.jpg
http://i.imgur.com/UxcG1fK.jpg
http://i.imgur.com/1Q02XSk.jpg
名字是玲玲 對名字會有反應 有點膽小 走路像踢正步一樣很好認 她不喜歡被抱 但很貪吃 可以用食物留住她 拜託拜託如果有看到她的話,請幫忙通知 周小姐 0987530877 0932057207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32.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657690.A.1FA.html

10/28 00:41, 7年前 , 1F
高調!!
10/28 00:41, 1F

10/28 00:47, 7年前 , 2F
他的大小呢?附近健華新村出沒的黑狗不少,很多都沒牽繩
10/28 00:47, 2F
身材是中型犬偏瘦一點(補上側面照),耳朵常常會立起來尖尖的

10/28 00:47, 7年前 , 3F
高調
10/28 00:47, 3F

10/28 01:00, 7年前 , 4F
高調
10/28 01:00, 4F

10/28 01:04, 7年前 , 5F
幫高調狗狗快回家
10/28 01:04, 5F

10/28 01:10, 7年前 , 6F
高調
10/28 01:10, 6F
※ 編輯: shanni (58.114.32.194), 10/28/2018 02:05:06 ※ 編輯: shanni (58.114.32.194), 10/28/2018 02:06:55

, , 7F
晚上10:08左右在板橋國民運動中心看到神似的狗狗往玫

, , 8F
瑰公園方向跑去
10/28 02:20 謝謝謝謝!!! 非常感謝您提供的資訊!! 10/28 02:20

10/28 02:25, 7年前 , 9F
已電話通知,祝盡早找到愛犬
10/28 02:25, 9F
如果有人也在玫瑰公園附近看到,拜託麻煩幫忙留住她,我們會持續尋找!! 真的非常謝 謝? ※ 編輯: shanni (58.114.32.194), 10/28/2018 02:36:41

10/28 02:37, 7年前 , 10F
麻煩大家了
10/28 02:37, 10F

10/28 02:39, 7年前 , 11F
祝順利
10/28 02:39, 11F
※ 編輯: shanni (58.114.32.194), 10/28/2018 02:40:59

10/28 02:47, 7年前 , 12F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熱心,我們會繼續尋找,如果有新的消息還
10/28 02:47, 12F

10/28 02:47, 7年前 , 13F
請跟我們說,謝謝各位!!(敬禮)
10/28 02:47, 13F

10/28 07:29, 7年前 , 14F
幫推 耳朵特徵很好認
10/28 07:29, 14F

10/28 09:55, 7年前 , 15F
補推
10/28 09:55, 15F

, , 16F
遛狗的時候不綁繩子,等搞丟了後再到處發尋找文,是不是哪

, , 17F
裡有問題?
平常遛狗都會綁牽繩,是車子載回家門口的時候突然掙脫跑走的,平常狗狗膽子小其實也 不太會亂衝, 狗狗的主人最近去生小孩,先請家人代為照顧,可能她太久沒看到主人想家了才會跑走想 找回家的路,但跑掉的地方不是在熟悉的住處附近,可能迷路了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 謝謝 ※ 編輯: shanni (58.114.32.194), 10/28/2018 12:06:50

10/28 16:52, 7年前 , 18F
剛在文化路摩斯方向看到神似的,牠往新埔站2號跑去
10/28 16:52, 18F
我們真的在那附近找到她了!!! 真的非常謝謝您!!!

10/28 16:56, 7年前 , 19F
高調
10/28 16:56, 19F
※ 編輯: shanni (39.8.3.178), 10/28/2018 17:55:30

10/28 18:02, 7年前 , 20F
狗狗找到了!!
10/28 18:02, 20F

10/28 18:03, 7年前 , 21F
真的是往原本家裡的方向跑,可能是太想家了...
10/28 18:03, 21F

10/28 18:03, 7年前 , 22F
現在已經由家人帶回家休息,
10/28 18:03, 22F

10/28 18:03, 7年前 , 23F
謝謝各位的關心、熱心及祝福!!!
10/28 18:03, 23F
※ 編輯: shanni (39.8.3.178), 10/28/2018 19:57:13 ※ 編輯: shanni (39.8.3.178), 10/28/2018 20:04:19 ※ 編輯: shanni (39.8.3.178), 10/28/2018 20:12:40

10/28 22:28, 7年前 , 24F
恭喜回家
10/28 22:28, 24F
謝謝~

10/28 23:57, 7年前 , 25F
恭喜回家
10/28 23:57, 25F
謝謝~

10/29 11:26, 7年前 , 26F
恭喜,回家後請打晶片
10/29 11:26, 26F

10/29 11:27, 7年前 , 27F
請朋友別給狗戴這種鐵鍊項圈
10/29 11:27, 27F
謝謝~ 其實原本就有打晶片的~謝謝關心:) 我會轉告朋友的~但是不好意思因為這方面我比較不清楚 ,請問為什麼不要用鐵鏈項圈呢?因為不好辨認還是容易掙脫呢?~謝謝 ※ 編輯: shanni (39.12.106.44), 10/29/2018 20:34:00

11/01 01:04, 7年前 , 28F
推薦原PO,用背帶型的比較不容易掙脫,也不容易勒脖
11/01 01:04, 28F

11/01 01:04, 7年前 , 29F
子到導致狗狗氣管不舒服哦 。據說背帶型狗狗也比較
11/01 01:04, 29F

11/01 01:04, 7年前 , 30F
有安全感
11/01 01:04, 30F
謝謝推薦~~ 我記得朋友好像曾經說過有用過揹帶式的,但後來為什麼改成鏈圈式的我就忘記了,好像是狗狗抗拒之類的... 我會再跟朋友討論看看~謝謝您的推薦!! ※ 編輯: shanni (39.10.42.200), 11/05/2018 09:13:51
文章代碼(AID): #1Rr98Q7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r98Q7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