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持續住在板橋的潛水鄉民。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夢想有多遠 就給我滾多遠)時間7年前 (2018/10/28 00:46), 7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 夢想有多遠就給我滾多遠 *暱稱: 路人A *性別: 暖暖男。 *生日: 8月15日 *家住: 苗栗人 自大學後搬來新北三重1Y、土城2Y、樹林2Y、板橋3Y。 *常出沒地方:中正路 ... *興趣: 壁、羽、排球均有涉獵、自我感覺好的烹飪、日文、電影、輕食、3C。 *想說的話: 突然覺得我的自介好無趣QAQ,自大學後加入新北這個大家庭 早在前兩年就開始住在板橋,不過怕還會搬離這行政區就一直 沒有打板胞文和鄉大們打打招呼,自這個月搬家後確定買房前 我想都會住在這裡囉~。 對板橋有什麼感想呢 ? 除了拖吊很勤、某些早午餐店家很貴、307多到塞車 還有前幾週因為廟宇8+9和柏油施工搞得我1分鐘的路程,整整多了20分鐘。 不過呢,公車方便、運動方便、吃的方便可說是出外工作的遊子們來說 體悟最深的。 未來的日子,還請各位板橋大大們多多指教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658795.A.CE2.html

10/28 00:51, 7年前 , 1F
說拖吊很勤是平行世界嗎QQ
10/28 00:51, 1F
白目3次,3次都被保送拖吊場Q_Q ※ 編輯: ambroise (36.229.117.3), 10/28/2018 00:54:50

10/28 01:05, 7年前 , 2F
個人覺得拖吊就一陣一陣的,也許這一兩個月你的區域很勤
10/28 01:05, 2F

10/28 01:05, 7年前 , 3F
,其他月份它們也許又去忙別的區域了。但還是不要違停啦
10/28 01:05, 3F
現在不管怎樣都會停好停車格Q_Q

10/28 01:57, 7年前 , 4F
拖吊很勤要看地段,致理新埔附近蠻常看被拖,但中山路後埔
10/28 01:57, 4F

10/28 01:57, 7年前 , 5F
那帶一堆擺爛
10/28 01:57, 5F
不過檢舉也是蠻多的,不過我兩台車只有某一台狂被檢舉,是顏色被針對嗎XD"

10/28 01:58, 7年前 , 6F
ID笑了
10/28 01:58, 6F

10/28 04:01, 7年前 , 7F
原來我剛還在擺爛區哭哭QQ
10/28 04:01, 7F

10/28 04:02, 7年前 , 8F
剛好*錯字sorry
10/28 04:02, 8F
※ 編輯: ambroise (36.229.117.3), 10/28/2018 13:21:48

10/29 14:12, 7年前 , 9F
嗨 同日生的路過
10/29 14:12, 9F

10/29 18:37, 7年前 , 10F
請恢復自介文格式後來信補m唷
10/29 18:37, 10F
文章代碼(AID): #1Rr9PhpY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r9PhpY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