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持續住在板橋的潛水鄉民。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 夢想有多遠就給我滾多遠
*暱稱: 路人A
*性別: 暖暖男。
*生日: 8月15日
*家住: 苗栗人
自大學後搬來新北三重1Y、土城2Y、樹林2Y、板橋3Y。
*常出沒地方:中正路 ...
*興趣: 壁、羽、排球均有涉獵、自我感覺好的烹飪、日文、電影、輕食、3C。
*想說的話:
突然覺得我的自介好無趣QAQ,自大學後加入新北這個大家庭
早在前兩年就開始住在板橋,不過怕還會搬離這行政區就一直
沒有打板胞文和鄉大們打打招呼,自這個月搬家後確定買房前
我想都會住在這裡囉~。
對板橋有什麼感想呢 ? 除了拖吊很勤、某些早午餐店家很貴、307多到塞車
還有前幾週因為廟宇8+9和柏油施工搞得我1分鐘的路程,整整多了20分鐘。
不過呢,公車方便、運動方便、吃的方便可說是出外工作的遊子們來說
體悟最深的。
未來的日子,還請各位板橋大大們多多指教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658795.A.CE2.html
推
10/28 00:51,
7年前
, 1F
10/28 00:51, 1F
白目3次,3次都被保送拖吊場Q_Q
※ 編輯: ambroise (36.229.117.3), 10/28/2018 00:54:50
推
10/28 01:05,
7年前
, 2F
10/28 01:05, 2F
→
10/28 01:05,
7年前
, 3F
10/28 01:05, 3F
現在不管怎樣都會停好停車格Q_Q
推
10/28 01:57,
7年前
, 4F
10/28 01:57, 4F
→
10/28 01:57,
7年前
, 5F
10/28 01:57, 5F
不過檢舉也是蠻多的,不過我兩台車只有某一台狂被檢舉,是顏色被針對嗎XD"
推
10/28 01:58,
7年前
, 6F
10/28 01:58, 6F
推
10/28 04:01,
7年前
, 7F
10/28 04:01, 7F
→
10/28 04:02,
7年前
, 8F
10/28 04:02, 8F
※ 編輯: ambroise (36.229.117.3), 10/28/2018 13:21:48
推
10/29 14:12,
7年前
, 9F
10/29 14:12, 9F
→
10/29 18:37,
7年前
, 10F
10/29 18:37, 10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