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感謝機車2X6-NQP車主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mq29號:)時間7年前 (2019/01/18 00:3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雞婆一下 現在檢舉達人很多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 踢車 現在被認定屬於危險駕駛,一旦被愛檢舉的XX 拍照、錄影檢舉, 罰金起跳一萬二,而且成案機率甚高 大家還是注意一點好 ※ 引述《angeldusty (天使之塵)》之銘言: : 回頭一看 是一位女生跟一位男生 騎車的女生很豪氣的說要幫我踢車 : 雖然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各位好孩子請不要學我>_<) 可是推車實在太累了 : 我就很沒骨氣的答應了 然後請女生幫我踢車到接近馬克先生麵包跟全家的路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47.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7742847.A.F58.html

01/18 00:44, 7年前 , 1F
都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01/18 00:44, 1F

01/18 02:00, 7年前 , 2F
踢車的確是很危險的駕駛方式,對其他用路人也很危險
01/18 02:00, 2F

01/18 07:23, 7年前 , 3F
01/18 07:23, 3F

01/18 08:49, 7年前 , 4F
人家都說自己是公部門小螺絲了,也大方承認自己違法
01/18 08:49, 4F

01/18 08:49, 7年前 , 5F
。還能說什麼呢?
01/18 08:49, 5F
文章代碼(AID): #1SGAv_zO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GAv_z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