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107/12/8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山路一段216巷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7年前 (2019/01/21 17:4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幫朋友代徵 時間有點久了,朋友有去警察局看過監視器,初判表對她是不利的,朋友受傷目前是需要 開刀,希望能徵到事發當天有經過的行車記錄器畫面 時間:107年12月8日下午5點15分左右。 地點: 中山路一段216巷附近,靠近公車站牌-中山漢生路口 「中山路一段」過「板新路」往新北市政府方向,在公車站牌到「車麗屋汽車百貨」中間 ,兩台機車擦撞。 願以一杯星巴克或任何手搖杯飲料答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8063923.A.25F.html

01/22 02:24, 7年前 , 1F
初判也是以監視器去判斷的,看行車記錄器有差?
01/22 02:24, 1F
文章代碼(AID): #1SHPIp9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HPIp9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