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SK-II青春露75ml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人不死 何言福)時間7年前 (2019/01/25 19:33), 7年前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今天是禮拜五嗎? (y) 2.上站次數100次(含)以上? (y) 3.是否已在板上有發表過自介文呢? (y)#1EQD4mK9 4.除買賣文外,板橋板文章有十篇(含)以上? (y) SK-II青春露75ml 旅行組內單品 朋友贈送因過敏無法使用 https://i.imgur.com/5ErDqrK.jpg
全新未拆封 售1500元 意者請來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34.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8415980.A.C97.html

01/25 20:59, 7年前 , 1F
咦之前不是貼momo連結嗎
01/25 20:59, 1F

01/25 21:00, 7年前 , 2F

01/25 21:01, 7年前 , 3F
之前貼單罐
01/25 21:01, 3F

01/25 21:01, 7年前 , 4F
現在又貼旅行組
01/25 21:01, 4F

01/25 21:01, 7年前 , 5F
又說過敏無法使用
01/25 21:01, 5F

01/25 21:02, 7年前 , 6F
過敏無法使用,朋友送的?
01/25 21:02, 6F

01/25 21:02, 7年前 , 7F
又說全新未開封
01/25 21:02, 7F

01/25 21:02, 7年前 , 8F
嗯...
01/25 21:02, 8F

01/26 00:55, 7年前 , 9F
感覺就非正版
01/26 00:55, 9F
※ 編輯: a1533062 (203.73.34.199), 01/26/2019 12:14:59

01/26 12:16, 7年前 , 10F
momo是之前懶的拍照所以貼連結 誤會很抱歉
01/26 12:16, 10F

01/26 12:17, 7年前 , 11F
之前體驗包過敏所以朋友贈送其他的單品可以 青春露不行
01/26 12:17, 11F

01/26 12:18, 7年前 , 12F
青春露全新沒錯 是否正版抱歉朋友沒給發票所以不清楚
01/26 12:18, 12F
文章代碼(AID): #1SIlFio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IlFio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