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老板橋討論
共 33 篇文章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angling (shiangling)時間11年前 (2015/01/15 2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部份恕刪..... 最早是爸爸在賣,原址在現在光武街二巷的小七旁,. 一直都是二種口味而已吧..... 小七原址最早的印象是五顆星牛排店,. 原本是小攤子的簡單店面(像夜市那種),. 後來生意好就改裝成牛排館,. 人潮依舊強強滾..... 後來不知為何就結束營業..... 以前這裡有可利亞火鍋店,排
(還有16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let (航空母艦的異想世界)時間11年前 (2015/01/15 18: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有沒有重複過?. 剛剛爬好像沒看見~. ----------------------------. 我們那屆文德國小還沒建好的時候,. 三年級前是帶隊去新埔國小讀的.. ----------------------------. 賀伯颱風的時候,. 新海路上有一家水果店進了很多西瓜,. 那天早
(還有388個字)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ATHSCYTHE0 (誰我誰君)時間11年前 (2015/01/15 18:1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部分的點都被講完了,我也不知道現在能講啥,有重複還請見諒. 1.大同水上樂園. 代幣記得還是那種淡藍色的. 2.現在的板橋戶政事務所以前是閱覽室,每當五六月的時候都得徹夜排隊才有位子. 3.現在的板橋戶政事務所對面那條巷子,30年前其實沒路 XD. 4.亞東樂園,當年第一次在那邊坐到海盜船. 5.
(還有31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onisy (堂本瓜一)時間11年前 (2015/01/15 16: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鷹號當年是黑店啊...口耳相傳的,不得以最後才去小鷹號. 以前常去的任天堂交換店是板橋國中對面,或是民權陸橋那附近的店家. 很少去小鷹號,我很常去小鷹號打快打旋風1代. 中國戲院在後菜園街那,旁邊是做西裝的,那時還有分藍廳紅廳之類的. 沒清場,國中時逃學在裡面看了一天的警察故事2. 臣雄很有名,留
(還有7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onisy (堂本瓜一)時間11年前 (2015/01/15 16: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發現我印象好像愈來愈差了,只記得幾件事. 1.民權-縣民大道那原本是地下道,地下道那還有個加油站. 2.舊板橋火車站現在永豐銀行那,以前開了第一個24小時的電玩店,叫大車輪. 那時在解嚴後第一家24小時營業的,我小時後有半夜跑出去玩過. 3.我那年似乎聽說海山國中有100班? 我好多國小同學都念海
(還有3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