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老板橋討論
共 33 篇文章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con (肯先生)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7: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雖然小弟現在不住在浮洲了 但我看沒人寫就來補充一下. 1.以前僑中一街二街附近颱風很愛淹水 旁邊很多舊工廠也是. 2.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以前叫做國立藝專. 3.中山國小以前叫做中山實小. 4.現在的板橋紙廠還有紙廠公園 以前是榮民之家 超多榮民伯伯 還有大禮堂. 國小的畢業典禮就是在裡面
(還有227個字)

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sha (今年目標是嘴甜一點)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3:0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有趣,來回憶一下. 小二以前住四維路. 1. 巷子內公寓頂上有宮廟,有時候整條巷子會放蚊子電影院. 2. 新埔國小後面的四維公園剛蓋好,印象中有PU跑道. 3. 小學的時候有路隊長,整條巷子的集合好後才會出發上學. 4. 新埔夜市裡面有個幼稚園,是在那個幼稚園. 5. 新埔國中附近有個小兒科,生病
(還有529個字)

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2:0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住區運路後面 幫忙補充. 民安街以東 南半邊-區運保齡球館 北半邊-厚生公司 以西-汽車旅館. 保齡球館盡頭靠漢生東路是賣吃的 有一家排骨王 海山分局對面是名香. 更早是台汽公路局板橋站 圓形窗戶是特色. 警察局-消防局-環保局 新民街民族路口空地是憲兵隊. 漢生東路是陸橋 兩線道 路沒現在寬 另
(還有32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little (阿通)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1: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是的,聽長輩說加油站後面那的舊市場才是比較先的宏興如果指的是我家巷口的宏欣的話還可以從google街景追憶"遺跡". https://goo.gl/maps/P399V. 裡頭有水泥溜滑梯. 然後以前幼稚園還在的話,九如里部分里鄰投票會在這邊投票. 對我來說只要走到巷口就可以投票. 幼稚園收掉後又得
(還有58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ny2655 (阿竫-赤飯とピコは俺の嫁)時間11年前 (2015/01/14 02:4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8年級住光復橋頭的板橋人. 小時候家樂福剛開的時候,家樂福有用餐區,都會很想在那裏吃東西. 但是往往都是被我媽拉回家. 興隆市場在我小時候我家長輩都叫它新菜市場. 相對的舊菜市場大概是中山路二段318巷那裡. 但是因為離興隆市場不遠,附近又開家樂福跟全聯. 那裏現在就變比較沒落. 幼稚園是某一天
(還有73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