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老板橋討論
共 3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我是十二點區分板橋人的原作者. 那時候只是在八卦版喇賽,想說大多數的板橋人大概都有哪些特質. 取個最大公約數,沒想到居然被報導了囧. 我也來說說我印象中的板橋吧. 看電影有以下選擇:. 人人戲院、萬年戲院、(以上兩間好像變成護理之家?). 林園電影城(變成二輪)、中央戲院(變成網咖). 話說我還
(還有824個字)
內容預覽:
1. 新埔國小旁的四維公園,以前從土地公廟出來那個交叉路口,. 有個側門,兩旁都是菜園。. 2. 四維公園旁土地公廟到現在還是常常有野台,以前的野台下面會有小販,. 給一塊錢可以按一個會旋轉的箭頭,轉到什麼就可以兌換東西去野台下烤... 獎品有啥? 有小條甜不辣。圓形扁的天婦羅,有沒有香腸我忘了..
(還有763個字)
內容預覽:
5.潤泰大樓蓋了之後,有了家樂福,億客來就慢慢倒了.... 過沒幾年興隆市場對面,就是光仁中學外面那邊開始有麥當勞、接著肯德基、NET... 6.更早更早以前,現在的縣民大道以前叫做八德路,是有鐵軌的. 火車過去還會有嗚~~罄倉罄倉的聲音. 想當然爾那時候也沒有橋,鐵道旁邊有很多桑樹,學校要養蠶寶寶
(還有653個字)
內容預覽:
以前 文化路致理商專隔壁的是軍營. 現在 是國宅住宅區. 以前 文化路漢生西路口全國電子對面是麵包店. 現在 開什麼倒什麼.... 以前 後站創世紀那開了一間U-FA 百貨 四樓還五樓還設了一排電腦可以上網. 現在 變的沒什麼人 好像只有一樓有開店 創世紀也沒了. 以前 香雞城開在現在後站的星巴克對
(還有310個字)
內容預覽:
1.光復橋和大漢橋以前有收費站,過橋要收10元. 2.現在的石雕公園是道生華園幼稚園的故址(當時號稱1200坪的巨大幼稚園). 3.三民路與以東至光復橋的中山路二段以前只有二線道,拆了整排房子拓寬. 4.莊敬路的中山公園因為要開萬板路被拆掉大半,現在的面積只有當年全盛時1/3不到. 5.以前的埔墘國
(還有21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