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老板橋討論
共 33 篇文章

推噓16(16推 0噓 17→)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kahashino (桐)時間11年前 (2015/01/14 00:4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看到好多人說的事情,回憶都湧現了啦!. 明明還沒年過三十竟然感覺變化好大 (菸. 所以我也來說說自己的感覺吧. 我小時候並不是常趴趴走的,對於板橋以前的樣子大多都只有在生活圈附近.... 首先亞東附近的元智公園...小時候只要吵鬧家人就會把我帶去公園. 記得進門後右手邊有一片很大的草地,大約是現在亞
(還有3387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3→)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obocodo2004 (啊哦醬)時間11年前 (2015/01/14 00:3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慨用推文好像表達不完,來回一篇好了。. 雖然我也才剛二十出頭不算多麼"老"板橋,. 順道一提目前外縣市求學中,可能有些最新的變化我還沒發現吧Q_Q. 1.. 家住新海路裕民街這邊,學校讀海山,小時候天天上學搭父上大人的車行經高架橋。. 後來進入了施工期馬路太塞,有很長一陣子上下學時父上車子都繞小路
(還有1325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vidad (空白)時間11年前 (2015/01/13 21:3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時候住埔墘國小這邊,也來回憶一下. 記憶有錯的話再請大家幫忙指正. 1.興隆市場對面以前有一家「大盤商」的小型超市. 2.埔墘麥當勞對面有「我家牛排」,那時候牛排一客90元. 後來現在提拉米蘇的位置也開了一家「孫東寶」牛排館(以前後站也有一家). 3.中山路永豐路橋到成功路間現在中庸涮涮鍋的那棟大
(還有33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23934041 (愛見隅(ㄩˊ))時間11年前 (2015/01/13 20:5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阿嬤家在雨農路. 龍鳳雙星那一排騎樓兩個面. 麥當勞那面補習班那間地下室原本是松青超市 另一邊是兒童遊戲場(?. 那家超大間7-11以前是愛的世界. 另一面騎樓 第一間小兒科原本是翰林書局 小學的時候都去那邊買. 雖然老闆阿嬤印象中不是很友善 而且文具也超貴 (*゚∀゚)(???. 可是新學友對那時
(還有482個字)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soumoo1988 (張學友)時間11年前 (2015/01/13 20:2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家住中正路一帶,來閒聊小時的樣子吧. 1.幼稚園時期第二綜合運動場還沒有籃球架. 但卻有棒球網跟跳遠沙坑,要打籃球還要到. 板橋高中去. 2.板橋憲兵隊在民族路上,只是我有印象以來. 那就是一棟廢墟了. 3.小時候電動間一大堆,那時金華街上有間比較特別. 地下室還有五元玩2次的,然後人生第一次抽菸也
(還有13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