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老板橋討論
共 3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小弟住在新板特區區運路中. 就這附近的變化提出幾點作討論,畢竟這邊這幾年變化最大. 1 體育場對面的土地公曾經是一個很大的保齡球館 後來曾經舉辦燈會. 2 民族路上中華電信旁邊是國光客運. 3 中華電信對面以前是台北縣警察局,現在是環保局. 4 漢生東路上有平交道. 5 以前搭捷運要到新埔. 6 中
(還有369個字)
內容預覽:
期末壓力大. 來打個8年級府中人的回憶XD. 雖然我才21歲但這幾年真的變好多啊. 1.後站附近以前有一個用傘賣徽章的阿姨. 2.以前有個在地下室很大的天才書坊. 3.慈惠宮旁邊的新玉堂以前是三商百貨,賣玩具的好像在三樓. 4.南雅夜市以前裡面有個板信幼稚園. 5.U2樓下的火鍋店生意很好,但在這之
(還有273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最近有區分板橋人的新聞. 不僅勾起了一些回憶. 希望各位老板橋也提供一些回憶. 我以前讀的是忠孝國小. 現在已經不存在了(建築物倒還在XD). 以前我讀的忠孝國小也不是現在這樣的紅色建築物. 印象中好像是兩層樓還是一層樓的灰色建築物. 然後南雅夜市那邊本來有兩個地下道. 兩個現在都變成縣民大道的
(還有21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