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租書店預付結果被漲價..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shadow)時間13年前 (2013/08/01 20:27),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心情] 租書店預付結果被漲價.. 時間: Thu Aug 1 20:27:50 2013 員林火車站附近 某店 前天去4元 今天去變5元 記得沒看到有任何漲價公告 而且我是預放的 先通知除非早半年以上 不然我也只能摸摸鼻 最近漫畫又沒漲價 覺得很多角川稍微冷一點像是鋼彈類都被跳過 這樣被無預警漲價真的超不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87.127

08/01 20:32, , 1F
不就一塊嗎...
08/01 20:32, 1F

08/01 20:39, , 2F
哪間阿?
08/01 20:39, 2F

08/01 22:23, , 3F
請補上標題分類[心情]並多空一格 大寫T可修改
08/01 22:23, 3F

08/01 23:29, , 4F
店家對於漲價多半先斬後奏 這幾年漲價潮的心得
08/01 23:29, 4F

08/02 07:20, , 5F
還是很便宜呀,我家這裡租一本漫畫要1012元了。
08/02 07:20, 5F

08/02 07:21, , 6F
X5元是15年前或20年前的價格嘞
08/02 07:21, 6F
※ 編輯: haro2 來自: 114.41.225.252 (08/02 08:15)

08/02 13:00, , 7F
繼續倒店中
08/02 13:00, 7F

08/02 23:59, , 8F
在不涨就要關門了...網路太發達了,就只剩熱門的好賣
08/02 23:59, 8F

08/02 23:59, , 9F
這也是沒辦法的..5元也很便宜阿...你想他進貨要多少
08/02 23:59, 9F

08/03 00:00, , 10F
人看過租過才回本~ = =" 不好賺了呀~
08/03 00:00, 10F
文章代碼(AID): #1H-bH8ms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bH8ms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