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明天有彰化朋友要去麗寶樂園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瘦子)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9: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期看到電視廣告麗寶樂園(原馬拉灣探索樂園)的優惠活動, 星光票下午五點後進場,兩人只要299元,實在是超級便宜, 我跟我朋友兩個人想去遊玩,因為我們沒有車子, 所以只能搭大眾交通工具到達目的地, 但又怕回程的時候,沒火車坐.. 22:00的回程的接駁車..如果沒坐到的話 彰化火車到后里火車站,搭乘免費接駁車??來回 有朋友也試過搭大眾交通工具往返兩地的經驗嗎? 有甚麼要注意的。 如果有朋友可以共乘,將貼補油錢也可以喔^^ 請寄站內信及聯絡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6.222

08/02 20:07, , 1F
推我也滿想知道的
08/02 20:07, 1F

08/02 22:25, , 2F
http://ppt.cc/E0SB這寫的很清楚唷
08/02 22:25, 2F
※ 編輯: tory0508 來自: 219.85.101.7 (08/02 23:04)
文章代碼(AID): #1H-vJwoD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vJwoD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