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員林夜跑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小人物)時間13年前 (2013/08/02 20:0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揪人:時間: 等等晚上九點 地點: 員林 人數: 目前我一人,那邊有近千人 備註: 你還沒參加過員林最大的夜跑團嗎? 出來運動一下吧 ! 其實我也剛跑沒多久, 是個肉咖。慢慢練囉! 只是有時候一個人跑步太孤單了,想說找多一點的人去跑 go 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6.248

08/02 21:21, , 1F
請問夜跑團的路線 ?? 都大馬路嗎 ??
08/02 21:21, 1F

08/02 21:52, , 2F
大推員林夜跑 跑過好幾次了 人數最少百人起跳
08/02 21:52, 2F

08/02 21:52, , 3F
現場都有指揮交通人員 也有申請路權 跑完還有水喝
08/02 21:52, 3F

08/02 21:53, , 4F
路線不會很長 原本3km 現在改為1.8km 女生也能跑完
08/02 21:53, 4F

08/02 21:54, , 5F
現場有很多大人帶小孩甚至三代同堂 或是夫妻男女朋友
08/02 21:54, 5F

08/02 21:54, , 6F
一起運動 能增進彼此感情 還能讓身體更好
08/02 21:54, 6F

08/02 21:56, , 7F
路線大概是自行車道的樣子((聽說
08/02 21:56, 7F

08/06 18:04, , 8F
固定每星期五?
08/06 18:04, 8F
文章代碼(AID): #1H-w1G4n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w1G4n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