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不推彰化市的辣典(文長慎入)已刪文
不推薦的店名:彰化市的辣典
地址:前前身是蜜蜂故咖啡館的那間,原賀雅園的隔壁
電話:google不到.....
評論:聽朋友說溪湖的辣典還不錯,所以今天晚上五個人打算去嘗鮮一下
店裡有像鼎王的那種共鍋還有個人小火鍋
我們點了龍骨鍋($130)
+米血、大陸妹、蛋餃、新竹貢丸、燕餃、鴨腸、雞腿排、豬肉片、花枝羹
因為是五個人,所以有附上一大壺很清淡喝不出來是什麼的菊花茶
附近有三個人的是一小壺的那種
龍骨鍋本身很濃郁,裡面有些許菜丸及幾片青菜
算是今天這頓晚餐中最值得嘉許的,但是聞起來還滿腥的
(不知道是不是龍骨湯都這樣??)
我只記得龍骨鍋的價錢,其他的沒有記下來
大陸妹就一般滷味小攤20元的量吧
蛋餃有5個,新竹貢丸5顆(而且是那種白色中顆脆丸的大小)
燕餃也大概5~6顆左右,鴨腸給的量還滿多的
不知道其他火鍋店的雞腿排長什麼樣子,但辣典的就是圓圓的一片還帶骨
(看起來比較像烤狀猿會出現的肉)
豬肉片大概一個人1.5片吧,花枝羹就自己下的那種
米血因為一直都沒有送上來,所以其他東西都上了之後有按服務鈴問一下
等到我們東西都吃光了,才來問我們有沒有帳單可以看
一開始也沒有把帳單拿給我們,後來服務生找很久才送來
米血的出現又是帳單送來之後有段時間的事了...
五個人這樣下來總共680,說不定吃小火鍋還比較飽....
有位服務人員上菜講解時有點含滷蛋,我們五個人都聽不懂
有位講話很小聲的,只有在他旁邊的那個人聽得到
吃的時候還會有服務人員不定時從附近走過(這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他會探頭....
探頭....
探頭看桌面有沒有什麼需要收走的
就是讓人很有壓力的那種探頭法...
總而言之,這頓飯沒有吃飽,雖然是第一次去但是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去了
對了!白飯要另外單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43.245
推
08/02 20:19, , 1F
08/02 20:19, 1F
→
08/02 20:20, , 2F
08/02 20:20, 2F
是續壺要錢嗎~~~~~?
因為我們一個人喝一口之後就沒碰過了...
※ 編輯: squas 來自: 114.26.143.245 (08/02 20:22)
推
08/03 02:50, , 3F
08/03 02:50, 3F
推
08/03 09:12, , 4F
08/03 09:12, 4F
→
08/03 09:14, , 5F
08/03 09:14, 5F
推
08/03 11:44, , 6F
08/03 11:44, 6F
推
08/03 12:08, , 7F
08/03 12:08, 7F
→
08/03 18:37, , 8F
08/03 18:37, 8F
真的!!!
我們五個人去,竟然被安排到四人桌!!!
最後有個人要坐在走道上TAT
※ 編輯: squas 來自: 114.26.143.245 (08/04 00:13)
→
08/05 13:13, , 9F
08/05 13:13, 9F
推
08/05 22:41, , 10F
08/05 22:41, 10F
推
08/06 23:58, , 11F
08/06 23:58, 11F
推
08/30 21:46, , 12F
08/30 21:46, 12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