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 吉娃娃+迷你品混種(拾獲)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合購相關請Q名片檔,謝謝)時間13年前 (2013/04/21 19:4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在停機車的地方發現牠。 http://i.imgur.com/KhgWlqQ.jpg
http://i.imgur.com/Dfr0BOC.jpg
帶去給獸醫大致先看一下之後,說是大約7.8歲的老狗(母)。 而且應該是被棄養的。 右眼有白內障。(獸醫說可用滴眼藥水方式改善) 目前只有先帶回家洗澡+滴一劑蚤不到。 因為獸醫說如果確定有要認養之後再帶過去做一次徹底檢查。 所以不確定牠是否有哪些疾病... 另外獸醫也有幫忙檢查,牠身上是沒有晶片的。 牠還滿乖的,不太會叫。(但不確定是不是聲帶被做過手術) 很容易相信人,昨天帶牠回來洗澡就都沒有戒心,也不會反抗。 因為本身在外租套房也有養貓,且工作時間較長,沒有辦法再照顧牠。 請好心人帶牠回家~~~ 願意認養者,第一次的預防針+檢查費用,我會出一半。(但限我原本帶去的那間診所) 請站內信聯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4.32

04/21 20:45, , 1F
推好心人 都7,8歲了還不照顧到好..真無情
04/21 20:45, 1F

04/21 21:30, , 2F
推好心人~
04/21 21:30, 2F
文章代碼(AID): #1HSz82qK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z82qK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