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 吉娃娃+迷你品混種(拾獲)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在停機車的地方發現牠。
http://i.imgur.com/KhgWlqQ.jpg


帶去給獸醫大致先看一下之後,說是大約7.8歲的老狗(母)。
而且應該是被棄養的。
右眼有白內障。(獸醫說可用滴眼藥水方式改善)
目前只有先帶回家洗澡+滴一劑蚤不到。
因為獸醫說如果確定有要認養之後再帶過去做一次徹底檢查。
所以不確定牠是否有哪些疾病...
另外獸醫也有幫忙檢查,牠身上是沒有晶片的。
牠還滿乖的,不太會叫。(但不確定是不是聲帶被做過手術)
很容易相信人,昨天帶牠回來洗澡就都沒有戒心,也不會反抗。
因為本身在外租套房也有養貓,且工作時間較長,沒有辦法再照顧牠。
請好心人帶牠回家~~~
願意認養者,第一次的預防針+檢查費用,我會出一半。(但限我原本帶去的那間診所)
請站內信聯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4.32
推
04/21 20:45, , 1F
04/21 20:45, 1F
推
04/21 21:30, , 2F
04/21 21:30, 2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