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急徵!!!陶板屋餐券~~~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陽光在每個裂縫中散落)時間13年前 (2013/04/22 09: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臨時決定的 >"< 今天中午要去吃陶板屋~~~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有餐券要販售的~~~ 總共需要5張~~~ 彰化市 or 員林 皆可面交 再麻煩站內信喔!!!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76.61
文章代碼(AID): #1HT9A8eI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T9A8eI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