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139線上單眼團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jilon)時間13年前 (2013/04/22 10:20),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遊記: 2013/04/21星期日早上趁著雨要下不下的情況騎著小折從烏日出發,經由中彰74線道轉 往台139線,今天大家都出門來賞油桐花,四輪的、大二輪(紅牌)、中二輪(黃牌)、小 二輪(白牌)跟小小二輪(單車)通通都出動了。福山區,挑水古道,蝴蝶園以及139沿線 滿滿的油桐花,今天出門充滿著驚喜,但是今天的終點站是微熱山丘,接近半年的時間 沒騎單車出門,這趟是個不小挑戰,看著一個個從我身旁超車的車友,我只能從後面看 著他們的車尾燈,繼續踩著一個又一個無止盡的踏板,時間來到11:30,終於吃到鳳梨 酥配著熱茶,口中說不出的感動,因為我肚子實在太餓了。 問題: 這次單車遊,在139線路上有一間重車車友會休息的咖啡店,在咖啡店的前後路段,看到 不下十位騎士站在路旁拿著單眼相機,朝著經過的車輛拍照,腦中充滿著問號,這是什麼 狀況,請知道的朋友解答我的疑問,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02.2

04/22 10:37, , 1F
應該是再練習追焦吧~~
04/22 10:37, 1F

04/22 10:38, , 2F
04/22 10:38, 2F

04/22 10:43, , 3F
路過要比個yeah
04/22 10:43, 3F

04/22 11:08, , 4F
追焦
04/22 11:08, 4F

04/22 11:47, , 5F
摩西咖啡?!有時還會有“國家級”追焦 ~
04/22 11:47, 5F

04/22 13:36, , 6F
139偶爾會有人在練習追焦,FB有專門社團可以搜尋
04/22 13:36, 6F

04/22 13:50, , 7F
原來是這個,沒試過這種拍攝技巧,謝謝大家回答
04/22 13:50, 7F

04/23 13:15, , 8F
in大 何謂"國家級"
04/23 13:15, 8F
文章代碼(AID): #1HT9wA4O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T9wA4O (ChangHua)